#2024/01/18 日記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班的時候有一位阿姨客人,他問我是不是來打工的,看起來很像才高中,我只好回她我已經畢業很久了...

一直以來不論什麼時期都是一樣,國小的時候被以為還在幼稚園,國中的時侯看起像國小、高中的時候看起來像國中、大學的時候看起來像高中,現在都快30了也是被以為還在念書,今天的阿姨居然說我看起來像才高中,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我不是那種會化妝的女生,因為很懶,所以打理好自己乾乾淨淨的,穿著也是簡單舒服為主,秉持著我爽就好的態度過生活,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曾經想過是不是穿著的問題,改了似乎又不太對,就應該是臉的問題吧,又或許是我的心態還覺得自己還是小孩,所以相由心生也有可能。

總之,我還年輕。

4會員
36內容數
插圖、文字都是我的創作,篇幅不長,就算只看圖片也可以理解。 一些簡單的日常小故事,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名字是Mo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