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Big Countries (大的國家)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文版點我中文版點我


↑看個小廣告,支持好內容↑



Where

兩項條件符合任一就可,記得是用 or 運算!

raw-image

❷ Union

  • 交集 (intersection):A∩B,and 運算
  • 聯集 (union):A∪B,or 運算


不只是集合運算,在 SQL 語法中,union 也可用來合併多個查詢語句。要注意的是:union 會自動合併相同的 row,union all 則會一併重複顯示,究竟這題是該用哪一個,你有答案了嗎 XD



  • 本題分類標籤:Database
  • 本題正解率=68.6%

❤️ 若內容對你實用,歡迎追蹤本專題,或小額贊助支持~
⭐ 這是我的第 8 篇刷題筆記,完整解題索引看這裡 → Here

54會員
57內容數
我要成為 LeetCode 王!快跟我一起踏上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