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花園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歡迎追蹤IG

或是至搜尋🔍:@tingooo0829


ⓉⒾⓃⒼ 

✍🏻花朵背後的故事 

🌹與我一起探索我的花園之旅 

🌺歡迎光臨我的秘密基地



夜深人靜的空間,轉涼的天景

想著那白髮蒼蒼的身影是否安好

想著過往的種種歷練磨難,不具意義也具有價值。


用筆畫畫出對彼此的思念

現實的殘忍使朝朝暮暮

只寄託這些花園的種子

流動這現實中不會透露的情緒

記錄我的叮噹聲


歡迎光臨屬於我的秘密基地

我是Ting,來自台灣

只想用安靜的文字來陳述內心的熱情

躲在這安心的空間裡,回味過往的泡泡

宛如我的烏托邦

說著生活中不會呈現的情緒

安放內心的靈魂所在


Ai的快速乘載效率、方便

但可能成載不了屬於人類的流動

屬於人類活著靈魂證明-情緒。



我是一個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