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並不是在菜市場,我付出了多少,就該得到多少?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為什麼會選擇這顆蘋果?」我問。

你輕輕一笑,「因為它看起來很甜。」

「為什麼這些柳橙看起來那麼的酸,卻總是讓人忍不住想嘗一口?」你在我耳邊低語。

我笑了笑,「或許,生活也是這樣。外表的困苦與痛楚,掩蓋不住內在最真誠的甜。」

在這個喧鬧的世界裡,你就像那顆蘋果還有柳橙一樣,帶著誘人的光澤,讓我忍不住靠近。我們相愛,並開始一段看似平凡卻充滿愛的生活。

在愛的世界裡,我曾深信不疑地給予著,無數的愛與關懷。我為你準備早餐,輕聲綴綴你的每一個清晨;我陪你度過深夜的失眠,給你最真摯的陪伴和支持;我承受你的壞脾氣,並始終以笑容回應。在這一切的付出後,我以為你會用同樣的方式愛我。

然而,「我為你做了這麼多,你怎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情與文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會員
44內容數
當我思考為何要創作《愛情與文學》這一專題時,背後的動機是希望透過文學的鏡子,呈現愛情的多面貌。文學不僅是情感的載體,更是反映社會文化、人性與情感的橋樑。它能幫助我們理解愛情的本質,並看見自己在其中的角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