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愛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常在無盡的時刻裡遐想,究竟——什麼是愛情?是那些瑣碎的日常,像接過菜單後,毫無猶豫地為你點上最愛的那道餐點?或者是那片刻的美好,像是初遇時的心動,或是一場大雨中為你奔波的背影?是不求回報的付出,還是藏在一個簡單微笑背後的無盡柔情?

在這情感的舞台上,我們終究學會了理解與被理解。那些曾讓我們哭泣的傷痕,也變成了讓我們變得更堅強的理由。我們更學會了傾聽,讓每一個聲音都能找到屬於它的位置,也讓每一個情感都能找到它的歸宿。

我的每一個日子,都被各式各樣的需求所圍繞,彷彿一顆顆小小的星星環繞在我這個繁忙的宇宙中。這些星星,或許代表著伴侶的眷戀,或許是孩子那張純真無邪的笑顏,又或許是工作中那些永不停歇的挑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1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情與文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會員
43內容數
當我思考為何要創作《愛情與文學》這一專題時,背後的動機是希望透過文學的鏡子,呈現愛情的多面貌。文學不僅是情感的載體,更是反映社會文化、人性與情感的橋樑。它能幫助我們理解愛情的本質,並看見自己在其中的角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