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篇(二)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上一次的篇幅中,我們介紹了vacation 這個常用的英語假期單字,以及從vacation 延伸而來的5組常用片語。而在今天的內容之中,我要延續假期這個話題,接著介紹其他和假期相關的常用英語單字及片語,也希望大家都能學得開心。『點擊 Podcast 收聽節目『3分鐘-隨手資訊,利用3分鐘 聆聽英語世界大小事。』

『 點選我 小額贊助!請我喝一杯咖啡吧^_^ 』

在繁忙的生活中,用簡短時間與您分享英語世界大小事。

在繁忙的生活中,用簡短時間與您分享英語世界大小事。

英語不難,難在累積!米高老師幫你~

英語不難,難在累積!米高老師幫你~

『 點選我 小額贊助!請我喝一杯咖啡吧^_^ 』

『3分鐘-隨手資訊,利用3分鐘  聆聽世界大小事。』~歡迎點擊podcast收聽「新聞 News」、「米高的英語手札」、「下班後的拉基歐」。






15會員
103內容數
在繁忙的生活中,用短短的時間與您分享英語世界的繽紛。 『3分鐘-隨手資訊,利用3分鐘 聆聽英語世界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