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小魚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軟不吃硬,所以每次都會剩一堆小魚乾。

總覺得對他們白白死去感到有些抱歉😓

然後,想到常常也對不起很多小蝦米。

越吃越內疚是怎樣…..

raw-image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五屎放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悲傷更悲哀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啃老渡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反戰,所以備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想清單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SORRY,小強們......前天夜半2點多醒來想喝水。 一開燈,一隻比我大拇指還要大的小強,攀爬在我專用的水杯杯緣上 和我四目相對,兩根長長的觸鬚搖晃著。 突然想起 朋友教過我的一個閩南語詞----「唱秋」。 就這樣,夜半時分,我和它,對峙良久,它才突然跑了...... 隔天找出某年買的煙燻殺蟲藥(也不知道過期了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8-11
    Sorry 1989年七月,一如現今溽暑難耐的夏日某日。 退伍剛届一年的彼時,工作了十個半月,專心念了一個半月的書,即上京趕考重新參加大學聯招。 坦白說,有些科目連聽都未所聽聞,考試絕大部份是以自己的運氣與考題拼搏。 考場在和平東路的師範大學校本部。 已經忘記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考數學,基本上這一科的投資報酬率
    avatar
    tt
    2023-07-07
    I am sorry,但我無法為你的情緒負責⁡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是不是都會忍不住對家人、孩子或另一半發洩呢? ⁡ 這時候他們常常就成為掃到颱風尾的可憐人,或有時候我們是被掃到的人。 ⁡ 我和我先生也不例外,總是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有時候說的出原因,有時候就是一股怨氣或悶氣無法明說。 ⁡ * ⁡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2-09-05
    Sorry讓你們久等了(久違更新)有很多人問怎麼很久都沒更新了,從差不多7/19拍完戲後到現在,我好像把我自己封閉一樣,因為在這段時間我好像領悟凝出一個事情,我太在乎身邊每一個人的感受n想法 想著逗別人笑卻忽略了自己,我還在這段時間發現了對我自己來說是一個缺點(不太在乎自己的感受)我從來都是笑笑面對別人逗人開心成為那隻小丑🤡
    Thumbnail
    avatar
    MD萌嘟_official
    2022-08-21
    sorry I am not perfect 不管你做了什麼,我都不會討厭你,因為我認為 因為一個人討厭我,我就要違逆自己的心也去討厭他是一件非常幼稚無比的舉動。我對你的情感,喜愛之心絲毫未減,失望之意外債高築,但萬丈高樓平地起,無論愛也好、恨也罷,不都是隨著彼此一步步走來,共同的回憶嗎? 對不起,是我的魯莽燒毀青春的樂章。
    Thumbnail
    avatar
    ~~Sherry~~
    2022-05-14
    魚丁糸《Sorry青春》- 喝下这一杯,让过往的青春岁月从此翻篇这是一首魚丁糸写给与过去青春回忆告别的歌曲,过去的青春,曾承载着最初的希望,和茁壮的成长。尽管没有道明,但我个人私想,这首歌曲或多或少是与他们的昔日恩师有关。走到如今,过去的少年努力了很久,而当初那个灌溉梦想的人,却已然变得【陌生】,【咋舌】的他们只好学习与这段成为过去的青春岁月告别。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10-23
    Sorry no youth,淺嚐中年滋味七年級的我們,漸走入三四十的人生,還沒有多少準備,開始在體會中年的風景。時常感覺,生活是虛累累,失去控制,無法度控制。看無未來,揣袂著過去啊。 人活在世上,就是一場探索的馬拉松,許多人生的課題,不斷演化與持續,始終圍繞在身旁,它沒有不見,只是它不再發聾振聵。時間咧走親像風吹,希望人生海海咱相挺過。
    Thumbnail
    avatar
    郭軒志
    2021-09-12
    『SORRY,真的是廣告』!!!4380天、7分之1人生所集結的一本台灣本土設計書, 所以不得不厚著臉皮推薦……sorry, sorry 書名:關於品牌設計我想和您分享的心得  About brand design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the experience (可染品牌顧問出書了)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0-12-01
    sorry"希望上帝在不愛我們的人的左腳踝 繫上腳鏈 如此一來 就不會浪費彼此的時間"......某電影對白 我忽然想說 也許上帝 應該在我們不愛的人右腳 也繫上腳鏈 如此一來 更不會浪費彼此的時間 只不過  上帝的工作量可能會有點大就是了.......   偶爾的失明看不清楚 活在曖昧裡的痛苦 是自得其樂的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0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