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一張躺著三個人的雙人床 Feat.水果美式(柚香)咖啡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人情侶

吃完早午餐之後,意猶未盡地我們轉戰附近看似小小,卻散發著文青氛圍的溫廬咖啡ururu Coffee。


raw-image


朋友M繼續分享著自己跟曖昧男Q的約會過程,也因為曖昧男Q有著看來不會分手的男友A,兩個人的身分只能貼著好朋友這個標籤。聊著聊著,我突然問M如果Q跟A提出三人行,他能接受嗎 ? 不知道為什麼 ? 圈內似乎慢慢有著三人行的型態出現,不同於兩人關係的開方式關係,三人行關係本質還是傳統的兩人關係,只是兩個人多了一個一起願意攜手的第三個人。


之前因緣際會之下看過Youtube影片 或網路文章,三人情侶大多是已經走了一段時間的兩人情侶,遇到第三個人之後,三個人對於彼此都有相同程度喜愛,於是決定三個一起試試看三人情侶關係。另一個朋友對於這樣說法持保留態度,她認為無論如何對待的情意一定會有多跟少,即使差距微小還是有差距。


raw-image


對我來說,同時愛上兩個人大概己經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再加上比一般人更重的忌妒心與佔有慾,要看到另外兩個人親密而沒有任何負面情緒,目前還是無法克服。


像是美式咖啡加單一柚香水果口味,兩個平常沒想到的口味搭配一起,碰撞出令人驚喜的順口火花。如果另外再加入一款口味呢 ? 能不能維持一樣的水準 ? 甚至於更勝單一水果口味 ?




raw-image


溫廬咖啡

溫廬咖啡ururu Coffee Roaster

店家名稱 : 溫廬咖啡ururu Coffee

營業時間 : 10 : 00 ~ 18 : 00

店家電話 : 0909-907775

店家地址 : 臺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47號1樓

粉絲專頁 :溫廬咖啡ururu Coffee Roaster


水果美式(柚香) 140元

raw-image



攪拌均勻之後,可以聞到讓人舒心的甜柚香氣。令我意外的是,我以為這樣的柚香喝起來會偏甜,事實上完全沒有過甜的疑慮,而且也沒有有時候會嘗到的柚子苦味。特別的是,其中美式咖啡是喝到咖啡香,而不是咖啡苦,整體來說是一種彼此襯托、加分的水果美式咖啡。


水果美式(西西里)

raw-image



這杯朋友點同系列,不同口味的水果美式(西西里)-檸檬,基本上跟我的柚香口感不相上下,沒有水果偶而帶來的苦澀味,也不會有人工水果醬的過甜感,有的只是水果跟咖啡所展現出的一種良好協奏曲。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9會員
55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