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讓我覺得自己活得很像「?」的樣子!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動了心,起了念頭,維持平淡過日子?難!難!難!
說不清,道不由己,改變立場和執行,停!看!聽!

夕陽?雲層?海水?手?波紋?不!我只看見我想活

前言

從找到新工作開始,原本前兩個月的上班內容就一般正常,但從第四、五個月開始,突然覺得怪怪的?從應徵店員,到前司機離職後找不到新人,被勸說成為兼職司機,然後不斷地被交付額外工作。到底!那裡出問題?領一份薪水,工作日誌和交接工作單怎能寫到整頁?不是水的吧!?當初選擇該工作的原因是「單純」,而事情總是出乎意料,卻又在常理之中,反省過後,最大的問題應該還是自己的問題。所以,我離職!講了兩個月的離職,終於在某天晚上,起心動念,就決定請辭!但該交接的司機相關事項,依然打好打滿五頁資料交給店長。(我真不是去應徵司機!)

店員、司機、倉管、打雜?能力愈大,責任愈大?不!是想走了!

行為分析

從一份工作離職,總該學到些什麼,責任?態度?專業知識?職業技能?人際關係?呃…最常做的是收拾爛攤子,在此分享個人經驗供參考,敘述皆是血淚經歷。

要素

通靈(在任何訊息都沒有的情況,工作承接人應該只剩通靈才能處理,尤其是客戶沒姓名、沒電話、沒帳號、沒時間日期,只形容大概狀況…不是單一事件,是很多次。)

 

包容(在同事出包後,交代你要幫忙,同事獨自抽身離去,而收拾殘局,要檢討事情原因,當事者則是低頭、沉默、放空,一臉不耐煩。如果不夠包容,應該會想向雲端!)

 

執行(遇到爛攤子能隨機應變,上司或客戶交代能馬上處理,就算是在休假時,也要回覆不知所謂的公司訊息,實際上是同事刷存在感告知,無立即性、無嚴重性、無相關性,真的讓人亞歷山大。)

 

果斷(遇事不決,問google,遇同事出包,賣店長,不只同事賣、客戶賣、還有某人也會幫忙賣,如果是打LOL英雄聯盟,店長應該是一神四坑,15投的逆風場,而且她帶了快5年,給她一個respect。)

對於大神在工作上的包容度,只能給予最高的尊敬

結論

離職這事,除個人反省外,也有去問過上天,回覆卻是業障深重的人。到底!我還是挑個好日子開恩赦罪,祈求放過自己,老闆值得更好的員工。


天赦日當天

天赦日當天

煙供科儀

煙供科儀

儀式感拉滿

儀式感拉滿

圓滿成功

圓滿成功

祈求上天

祈求上天


14會員
77內容數
從八字命理與個人經歷,發現流年運勢的影響,用實際證明解析五術的重要性,尋找趨吉避兇的方法,探討如何改變生活與心態,甚至分享給周圍的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