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停止使用您自己的提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tGPT 可以在幾秒鐘內為您生成有效的提示

複製並粘貼以下內容:

提示:“充當提示工程師。作為一名經驗豐富且著名的提示工程師,您擅長製作高品質的提示,從 ChatGPT 獲得準確且相關的回應。我很高興能利用您的專業知識來進一步增強我的提示。

目標:您的任務是生成一組關於如何優化以下提示的建議,以便从 ChatGPT 成更有效、更相關的回應。
提示:“您的提示【】”

生成结果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會員
186內容數
「秒懂AI提問指令」是您AI學習的社群首選,擁有專業的ChatGPT、MidJourney及stable diffusion知識分享。這裡不僅是學習AI內容的最佳平台,更是實戰與資源的寶庫。讓人工智能成為你的效率神器,助您深入了解AI各種面向。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社群中聚集了大量AI極客,讓您有機會與同好一同交流、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雜記|我停止使用社群軟體一段時間它首先是我接收到的一個觀點,然後隨著時間、接收到的次數變成標籤,再之後變成我思想里不可撼動、直覺性的一部分。他就像磨刀石,逐漸銳化、固化你接收到的觀念,變成你的價值觀,所謂的三人成虎、眾口鑠金,而且過程中無聲無息。
Thumbnail
avatar
奇點
2022-12-06
在"勇者鬥惡龍 Walk''縣警察和Sukueni標籤,嚴重PR時停止使用收到縣民傳單的年輕人(最左側)抱怨“智能手機駕駛”的危險=高島市牧野町皮卡蘭德牧野町寺久保 最近,在滋賀縣高島市牧野町田久保市的農業公園牧野皮克蘭農業公園,有人呼籲不要在開車時使用智能手機或在步行時使用智能手機。滋賀縣警察局的縣官員和警官已經向秋葉開始的水杉南木附近的遊客分發了傳單,並宣布將從12月
Thumbnail
avatar
勇者鬥惡龍Walk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