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04進階教學】2條高階ChatGPT指令,大幅提升回答準確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條指令

指令:我是[角色],在執行一個[任務],目標是[結果],請你以提問的方式,向我提出你認為達成該目標最重要的[數量]個關鍵性問題。

請每次提出一個問題,在我回答完後,為我的答案進行評估、建議以及補充為更完整的解決方案。並且提出下一個問題。掌握了請回答"明白"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會員
186內容數
「秒懂AI提問指令」是您AI學習的社群首選,擁有專業的ChatGPT、MidJourney及stable diffusion知識分享。這裡不僅是學習AI內容的最佳平台,更是實戰與資源的寶庫。讓人工智能成為你的效率神器,助您深入了解AI各種面向。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社群中聚集了大量AI極客,讓您有機會與同好一同交流、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進階知識工作者使用Notion的3個最佳時機】Notion我已經使用了13個月! 其結構式資料庫的底層邏輯,幫助我很好維持資料的秩序與結構。 但也不是每個任務Notion都很合適! 在這裡,我將分享3個我會選擇使用Notion的時機,讓你更了解它的優勢: 時機1 - 結構化資料庫的構建:當我想到一套適合組織資料的欄位組合時,Notion就能讓我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27
【進階知識工作者,在Obsidian中每天都會實踐的3大高效思考策略】過去這22個月,我每天都使用Obsidian。 在Obsidian做筆記,幫助我 高效組織論文,順利完成博士口試 高效管理合作,持續產出研究成果 高效反芻思考,每日更新原子短文 Obsidian真的是非常強大的個人知識管理軟體! 在此,我想分享3大高效思考策略,讓你充分利用Obsidian,成為更出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20
【進階知識工作者都偷偷在用的,醃製知識乾貨的3個秘密策略】我們常常會聽到用「乾貨」形容一篇文章的知識精華。 大概持續3年,一直不懂為什麼要叫做乾貨 後來才知道,乾貨是要用自己的經驗當水分,充分浸泡後,才會變成對自己有用的智慧 那麼反過來說,我們要怎麼從日常遇到的令人心動的資訊,醃製自己的知識乾貨呢? 在我16年的閱讀經驗裡,向專家學習醃製知識乾貨,這3個秘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12
【閱讀心得】比特幣投資金律:加密貨幣實戰教學與進階獲利法👀QUICK REVIEW The book in 3 Sentences 用三段話說明這本書的內容從歷史帶到實戰的基礎書籍 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步調講解每個章節的主題 極度白話文的一本書 How the Book Changed Me? 這本書為我帶來什麼改變更了解自己對的區塊鏈與加密貨幣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wang alan
2023-04-01
進階,是練好再去還是想練好所以才去一直覺得有個疑問,究竟是練好了在上進階,還是想練好所以上進階? 十月的連假已經報名了進階潛水的課程,六月上完初階之後七、八、九月各去了一次潛水。其中有經人介紹的教練當導潛,原本預期下了兩次之後接著十月份上課,這樣教練可以熟悉狀況調整教學。最終,還是決定到別的地方上課了。
Thumbnail
avatar
whitman
2022-10-04
《進階:任何事都高我一階的3/5》年紀大了,比起看海,入山反而更加吸引我,雖然從年輕的時候,我就缺乏登高的本領,如今倒也能領略緩慢拾階的樂趣,重點早已不是攻頂制霸,而是被濃濃的綠意和幽遠的山嵐擁抱著,只享受著穿梭前行的踏實感。這樣願意邁開腳步、不再懼怕踩空的進階勇氣,就是3/5留給我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2-04-19
【健康進階班】拉自己一把,離開癌症候選人名單:巴瑞特食道的流行病學與診斷「吳醫師,這次不太好了。」我心裡一驚,心想,該不會是得癌了吧。他接著說「月初在高雄接受定期胃鏡時,發現食道靠近賁門的地方長了食道癌。」我看了他帶來的報告,再調出他半年前在居住地做的胃鏡。當初只有薄薄一層表皮與其他正常食道黏膜的顏色不同、也沒有發炎跡象,沒想到短短不到1年就...
Thumbnail
avatar
吳文傑醫師的健康筆記
2021-04-07
程式教學 EP-04猜數字(幾A幾B)進階版程式教學以C++為例子,EP-04猜數字(幾A幾B)進階版 詳解。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0-07-17
【番婆鬼|景點篇I】拐進埔里鎮的下個街角埔里鎮雖小,但每拐進一個街角,都是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臺北地方異聞
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