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短文:獻給上帝的禮物 A Gift for God

Eric H
發佈於心向上帝的旅程 個房間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獻給上帝的禮物 A Gift for God

from Google

from Google

這是大女兒經緯弘在十四歲時給教會雜志寫的短文。原文是英文,雜志編輯翻譯成中文。她在那個時候,常常給我們城市的幾份報紙寫文字。也給教會雜志寫一些短文。

----------------------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太19:14)

在這個世界上有沒有可能給上帝送一件禮物呢?全世界的萬事萬物都由上帝創造掌管,產權全都屬於祂。那麼這樣一位奇妙大能又有愛憐的神想讓我們給祂什麼呢?二零零四年的聖誕節,令人驚喜的是我初次參與事奉卻能給上帝一份小小的禮物。 


聖誕節前的那個星期六下午,教會裡舉行了一個福音布道會。我很有福氣被指定和另外三個小伙伴一起來參與五至七歲小孩的照看。那天我們感受至深,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小孩。對我們來說,雖極具挑戰,但借著慈愛父神的恩典我們全然應對。

一開始從帶名牌到注冊都很順當,雖有一些小孩子好動跑來跑去,但他們最后還是加入整個組裡一起安靜下來。玩了二個游戲以加強他們之間的相互認識。這期間,我們發現有些小孩子們不懂英文,只好一句英文一句中文進行。這不僅延長了時間,更讓我們有點嗓子累。可是神給我們四個小伙伴組成的團隊互相支持幫助和安慰。

齊唱聖誕歌曲開始了,我們也穿插了一些動作表演,孩子們看上去快樂無比。當我們幾個團隊成員隨著“聖誕十二日”詩歌邊唱邊跳時,就好像站在雲端,圍滿了笑容滿面的孩子們。你可以想象出那是多麼奇妙美好的時刻…… 接下來我們開始玩游戲。第一個不是很成功,孩子們可能還浸在剛才的唱跳之中。我們換的另外一個游戲,大家都很開心努力去玩。可是每次只有少數幾個人獲勝得獎,為了公平,我們停止了這項活動。下面我們就進入到講聖經故事的時間,孩子們坐在那裡安靜地聽我們講。提問開始前,我就求神讓孩子們能積極答問。沒想到那踴躍回答的場面實在令人感動。感謝神,他們不但明白了故事的意義,更通過搶答來表達他們的心意。 


時間過得真快,吃晚飯時間到了。我們就召集所有的小孩子們一起手拉手,低頭閉上眼睛,一個個挨著進行飯前禱告,整個房間沉浸在平靜安詳和諧美好的氛圍之中。飯后我們講了一些故事,就開始發聖誕禮物。不知何故,我們放在那裡的所有禮品不翼而飛了!看著那幾十雙小眼睛盯著我們,我有點荒神。但我很快與主管的阿姨聯系,將其他班上余出的分發給小朋友。神真是奇妙,祂總是象祂一貫所做的,為我們全然預備。


終於家長們將各自的小孩們領走。面對空空的教室,此刻我才感到身體有點勞累疲倦,可心裡卻充滿了純純的歡喜快樂。我意識到今天我為天上的父神所做的一點點,祂必定會為此滿心而笑。因為祂已接到了一份我們幾個獻給祂的“聖誕禮物”。

我步出教堂大門,外面正飄著雪花。看著一輛輛汽車啟動離開停車場,我知道他們都滿載著神在他們心中的“禮物”。我也是如此。

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聖誕節。


这是今天早上在教會外面用手机拍摄的日出

这是今天早上在教會外面用手机拍摄的日出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經緯弘在CGC英語北堂聚會。原文為英文,經編輯同工翻譯而成。)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聖誕節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