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休假日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休假,比平常多睡一會,還是決定起來寫寫字,寫到一半突然感受到一陣亮光,抬頭一看,哇!太陽出來了,金色光芒灑落,藍天透著明亮的黃光,房子和遠方的山也像是鍍了一層金,亮晶晶的。

寫完記事起身下樓,只見老媽剛洗好衣物,匆匆忙忙準備出門,我和她閒聊一下,目送她出門,然後回頭把老媽剛洗好脫水後的衣物拿出來晾,不一會兒值晚班的老爸回來了,他看著我曬的衣服隨意亂掛,歪七扭八的,搖頭失笑地一件件重新掛好,我站在旁邊笑著說自己做事馬虎,覺得有做就好,同時心裡想著,原來老爸是個細心的人啊!

晾完衣服後回到房間,想起昨天買的素描書,隨意拿了一張紙和一隻鉛筆,照著書裡的教學嘗試練習畫直線、橫線還有圓圈,感受不同握筆的姿勢,感受不同力道畫出粗細不同的線條筆觸,另外又隨機找了保溫杯來練習素描,看著杯子上繁複的圖案,原本擔心畫不好,但是我很快的放下擔心,先畫再說。

畫完畫後已經接近中午,準備出門走走,我邊換衣服邊從YouTube 查詢最近好奇的樂團”Imagine Dragons”,這是從漫畫中看到的搖滾樂團,隨機選了幾首熱門曲目,一聽驚為天人!真的好好聽啊!

出門經過圓山捷運站,抬頭剛好看見飛機畫過天際,襯著藍天、綠樹和紅花,真的好美啊!

我很喜歡這樣的假日時光,做想做的事,和家人聊天,聽喜歡的音樂,出門走走看看風景,自在又愜意。

raw-image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