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就有力量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類為什麼能夠發明飛機,因為曾經有個瘋子相信他能帶人類飛上天空;人類為什麼能夠發明潛水艇,因為曾經有個傻子相信他能見到海底美麗的樣子。

飛機和潛水艇在這個時代不是什麼特別新奇的發明,但是在以前根本沒有人想過人類有機會飛上天空,我們都知道發明飛機的萊特兄弟,要知道當時根本沒有人認為他們有可能成功,要是他們當時聽信那些閒言閒語,人類到現在可能還在坐船呢!還好萊特兄弟並沒有把這些阻礙他們實現目標的話聽進去,反而是堅信自己一定能夠成功,最終化不可能為可能,帶領人類擁有現在的成就。

敢夢敢想,即使這些事情看起來不大可能。

我的老師曾經說過:「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我會成功,但只要我相信我會成功,我就會成功;即使全世界的人都相信我會成功,但只要我不相信我會成功,我就不會成功。」

你的夢想是什麼?年收入破千萬!環遊世界無數次!買下屬於自己的度假別墅!無論這些對現在的你有多遠,從現在開始相信吧!為我們的夢想注入相信的正向力量,讓宇宙聽到你對夢想的渴望!讓宇宙的力量來幫助我們實現夢想!相信夢想,夢想必會成真。

希望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藍筆先生
藍筆先生
最常用的筆是藍筆。用簡單的文字紀錄工作、生活、學習。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