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夠強大,就不會害怕競爭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裡,在夢中坐上一艘貨輪
在貨櫃上愜意的躺著,一邊感受的海風和海浪的拍打
明明是在夢裡,卻刻刻真實的讓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
乘客艙裡擠滿了人潮,唯獨我一個人在外享受著僅有的那份平靜。
相較於害怕失敗的心態
努力的人只會看見成功的門檻
因為他們打從心裡相信著自己將來絕對會成功
所以在過程中他們已經忙碌到沒有時間害怕
唯一有空閒的時間還會伸手幫助其他需要協助的人
雖然,每個人因為價值觀的不同,不見得會相信或採用他們的建議
有時候還會被批評,出於好意的提醒被認為是小題大作。
事實上是,成功的人看到了其他人沒有注意到的魔鬼中的小細節
出於好意的提醒,至於相不相信或管不管用,當然是看在個人
畢竟一樣的方法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
有實力的人最強大的是他們的 意志力
默默的累積等帶著蓄勢待發的一天

對! 就是 意志力 !

老生常談、老掉牙的道理了,但是很管用
如果你從來沒有下定決心,那你就只會日復一日的在原地打轉
嘴巴講的跟做得不一樣
講道理每個人都會,但是真正能夠做到的人僅僅少數
還記得開頭我說的那場夢嗎?
夢裡的主角為什麼能夠愜意的在貨櫃上,而不是在乘客艙裡搶奪著一席之地?
當然不是因為逃票或偷渡
是因為要坐在這個位置之前,我就已經知道要經過非人的努力
才能坐上這艘船上唯一個VIP的座位
這跟我的現實生活相呼應著
因為我知道成功唯一個捷徑就是努力
而競爭的強度就是動力
但是比我還要更強大的人更多
所以如果我必須要更努力
夠強大,我也能是別人的動力
也就不害怕競爭。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