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願望就會實現 EP14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我們總是會許願,「盼望」自己的願望「一定可以實現」,

長大後,我們還是會許願,「期待」自己的願望「有機會能實現」,

似乎你許的願望,到最後是否能夠成真,都不是你可以決定或控制的呢!!


我的光頭老闆,曾經說過一句話,我非常的贊同,他說…

有二種人說話很值得別人相信,而且特別的有力量!!

第一種人:有聲望有權威,在所屬的領域裡,說話非常有公信力,例如:博士、教授…

第二種人:程度很差(接近完全不行),但是單純、有熱枕,而且重點是很勤勞認真…

第一種人,值得大家信賴,我想沒有什麼值得說明的;

但是,要我相信第二種人說出來的話,這種論點非常的反直覺!

你可能會好奇,為什麼程度很差的人,說出來的話怎麼會有力量,更值得別人相信呢?

程度差只是你看到的表象,因為程度差但又勤勞認真的人,骨子裡一定具有一種特質,

當程度差的人都能實現時,很多事就沒有難易的差別,只有願不願意相信而己。

他們的特質就是「願意先相信」,當無路可退時,必須要先學會「懂得臣服」,接受當下所有一切,讓《思維》及《行動》能夠一致,讓《內心》及《外在環境》達到合諧。

就是因為先相信了,所以一切就結束了…

我的意思是說,你先相信了,你就會看到你希望發生的事,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漸漸我終於懂了,不管你是聰明還是笨蛋,關鍵根本不是這些表象的東西,

那些願意先相信的人,願意先往前走的人,很快的就能嘗到自己盼望的甜美果實,

因為路,自然會出現;

而願望,終究會成真。


而你如果不願意相信,永遠只是懷疑,而且覺得自己很精明卻又懶的人,

你的腦子就會一直卡住你,卡住你的思維、行動及所有的一切,

如果你看到這一段文字的同時,還在思考我上面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啦!!

我們一起從頭開始,試著學著「先相信」,然後看看「思維」 會帶著我們如何「行動」

讓我們向宇宙許的願望,都能相信自己能一一實現,好嗎?

1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