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冷的冬天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到

忘了呼吸
忘了睡覺
忘了感謝
忘了把被子蓋好
忘了道歉
忘了減肥

沒人還我什麼
我卻欠了好多...
好多

那天
有人問起了感情習慣
愛你
還是習慣你
這麼久了
還揮之不去
是我虐待自己
一直逼你住在心裡

倦了...
-盤問自己 是與否 總是找不到邊
-總是為別人的幸福喝采 質疑幸福的可能性
-羨慕別人的美妙人生
-和陌生人吃飯假笑 幻想著自己快樂
-一巴掌被夢打醒 看著別人拿著我最想要的人生光環 在遠方招搖
-總是騙自己 一切會更好
-假樂觀讓別人相信會有更美麗的生活
-在小圈圈裡找可信的故事
-發現不論我多努力 她的位置永遠不會是我的

不太冷的冬天
心卻涼了半截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