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道門從此成了填滿水泥的一道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20


▪️那道門從此成了填滿水泥的一道牆


昨天做了一個夢,夢到我自從小長大的房間醒過來,醒來的時候,窗外有隻鳥在養在窗外的盆栽吱吱叫,很是清脆。


睡在旁的是同住的堂姐,這一覺起來,居然已經下午四點,難道是夜裡睡太香,暑假玩太瘋?


其實,不明白為什麼堂姐睡在旁邊,但在夢裡,所有的反目似乎不發生過,心裡沒感受到疙瘩或是壓力,還有一隻黑白毛飄逸的獾在家裡走跳來走跳去,不,打哪兒的小動物?我不記得家裡有養啊。


也許療癒過後的我,潛意識只想記著他們在我心中的好,曾經也是無憂無慮的(相對而已)小學生,就連兩家之間的門也還沒封起來,我記憶中的家是這樣的模樣,兩家來去自如。


自由的意象。


哥哥發病後,夜半拿著刀出現在我們家和叔嬸家中間呆滯,這把他們嚇壞了,成了我第一次把他送進818的緣由,從此兩家之間那充滿童年回憶的門,就成了一道水泥牆。


挺傷心的回憶。

    Sandy 3.0
    Sandy 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