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口合一有其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29

2023.10.30 Mon

#深夜有感

#心口合一

#自由就是當你克服內心的恐懼

#坦然面對自己


越害怕的事情,就越要去面對。


怕露臉,就去露臉。

怕做影片複雜,就去學,就去做,就去上傳。

怕人知道我內心的秘密,我就自己說我的故事。


我怕孩子問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阿嬤?

既然目前我沒有答案,

那麼,我就經營粉專,寫寫文章吧!


將所有的歷程與糾結都放在網上,也許可以找到還困在原生家庭傷的夥伴,互相勉勵,也許看到我能癒合傷口,進而還能有勇氣去創造我想要的生活,讓還躲在角落的孩子們願意嘗試看看我的方法,至少走出封閉,何嘗不是一種安慰。


就算內心曾經被拉扯被撕裂過,抱抱內在小女孩,告訴她:「沒事沒事,有姐姐在!姐姐愛妳!」


再轉頭抱抱自己的孩子:「沒事沒事,有媽媽在!媽媽永遠愛你!」


正因為這些紀錄有其多重意義,「心口合一」對我來說是must do, instead of good to have.

有一天,我會挺胸為自己的勇敢感到驕傲!

raw-image
Sandy 3.0
Sandy 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