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特產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有人拿這個要給我,想到多年前⋯⋯

#我想念我自己

raw-image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啃老渡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反戰,所以備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想清單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rry, 小魚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葉黃素?葉綠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京都愛好者必看的治癒甜美日劇:《舞伎家的料理人》—《是枝裕和》Netflix新作品年假即將接近尾聲,我才開始看Netflix新上映的日劇 《舞伎家的料理人》。一來故事地點設定在日本京都,二來曾看過導演《是枝裕和》的幾部作品。
    Thumbnail
    avatar
    classicme
    2023-02-04
    【京都的一個下午】(五) 秋之楓我想看京都的楓葉,我想看庭院裡的楓樹。我有夢想啊,我多想愛這個世界,但它拒絕了我。 願明年的秋夜仍擁有如同此刻的絢麗,願庭院裡的青楓能為我紅那麼一遍。
    Thumbnail
    avatar
    Brian's corner
    2022-05-29
    【京都的一個下午】(四) 夏之蓮蓮心在一座杳無人煙的車站下車,這是她在書上不經意瞄見的古舊車站。夏日的陽光映照在鐵軌上,斑駁的樹影把鐵軌中央的鵝卵石裁切成不規則的塊狀,月台上沒有人,只有幾隻小貓,舒適地打著呵欠。蓮心緩緩步出車站,在夏日的艷陽下,整個世界彷彿夢境一般
    Thumbnail
    avatar
    Brian's corner
    2022-05-27
    【京都的一個下午】(三) 春之鶯沙羅盯著這份報紙專欄介紹,左手將潔白的被單拉上肩部。柏林,雖然已經是春季了,卻還有些許寒涼。她望著床下散落的衣物,歪斜地倒在凳子旁的代言行李箱。床旁的几上放著一杯威士忌,微微的酒氣散布整個房間,陽台窗外似乎已透出一抹日光,她側身倒去,希望能在這稍縱即逝的夜晚掙得一絲睡眠。昨晚的喧囂尖叫聲仍在她腦海中
    Thumbnail
    avatar
    Brian's corner
    2022-05-25
    【京都的一個下午】(二) 冬之霜2013年 冬 神里注視著桌上的收購書,緩緩地啜飲一口杯中的咖啡,細緻地審視每行每句,一點錯誤都不允許存在。時針走過一段時間後,她終於放鬆地吐了一口長氣,將手中文件交付身旁的秘書。秘書走出門後,她把咖啡一飲而盡。
    Thumbnail
    avatar
    Brian's corner
    2022-05-23
    本家月餅家直正-京都獨特的蕨餅 買到一口大小的月餅,栗子及地瓜兩種口味,整體口感偏乾,適合搭配咖啡紅茶的點心。 另外也有販賣水無月、生菓子等等。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2-27
    京都車站周邊美食推薦|說走就走之京都壯膽遊ep2最近發現「視吃」似乎也能有飽足感🤣,每隔一兩天,就想貼個美食文,用回憶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難道這就是美食的最高境界嗎?) 「說走就走之京都壯膽遊」第二集,要為大家推薦京都車站周邊特色美食,歡迎跟著阿茵一起探索京都的一日三餐吧!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1-28
    京都叔之亂-國際婚姻有時真讓人哭笑不得看著老公臉色越來越沉,我知道電話那頭大概不是什麼好消息。由老公深鎖的眉頭估計,侏儸紀的電網已斷電,迅猛龍已經到滿街跑的等級了...... 電話那頭是我的京都婆婆,她說鄉下叔叔聽說了自已的媳婦是台灣人之後,擔心未來女兒要出嫁時,會被對方以「妳表哥娶了台灣人」而扣分。婆婆的原文若是說出來,恐怕要氣死一
    Thumbnail
    avatar
    旅日作家 世田谷女孩
    2021-09-11
    京都松尾,竹工名人長野清助-在竹之客殿邂逅輝夜姬京都松尾自古盛產竹,日本物語的始祖「輝夜姬」,傳說就是在松尾起源。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8-20
    京都旅行繪本 2018:有關旅行途中和之後完成這繪本的過程和內容終於把最近京都旅程的繪本完成了!在旅途中完成了43頁,回來後再完成20頁和上圖的封面,但因為在香港有很多事情要辦,所以要在旅程後三個月才能弄好這本。
    Thumbnail
    avatar
    Alvin Cheng
    2018-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