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30)樂隊的叛變(驚愕)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事情已經在醞釀了

這剛好就差不多也在全中運後的事情了,那是大腸與樂隊的摩擦,

其實這時候社團就有與學業有些狀況了,因為樂隊的練習機本上就是放學後,

練到宿舍吃飯的時候,加上有時候其中考的前一個禮拜也有練,

所以機本上成績大概都偏向較差,

加上那時候大腸又加入了那時的糾察隊,是為了要成為宿舍的幹部設立,

而到了高二除非是幹部,不然你就要去外面找地方住,

而糾察隊也是A級社團是需要花時間與精力,

在樂隊出現頻率練習,也越來越少,樂團的老師也一直問我大腸到底跑到那邊了?

其實樂隊最怕的就是人員銜接不上,這樣在表演時候容易陳詞不起,


壓垮最後一根稻草

大腸也在樂隊越來越沒了,剛開始的興趣,

距離樂隊表演的日子越來越近,練習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而我這個豬隊友居然捅出了樓子出來,那時候宿舍除了有卡拉ok之夜外,

還有就是電影之夜,


大腸就沒有去練習樂隊,他表示都已經全中運結束了,

其中考也考完了,還得要練習真的很累欸

,就跟著宿舍去看電影放鬆了,那時晚上樂團臨時集訓晚上還有練習,

老師就問我了,畢竟是同個宿舍的人,

老師就問到了「那個大腸他今天怎麼沒有來呢?」他就問著我,由於之前大常跟我說如果說他不來的話就跟他說實話。而我也不太會說話,

我回答他今天晚上去宿舍集合看電影

raw-image



這是我頭一次看見老師生氣的時候,搞得犯錯的人是我一樣,之後老師與大腸的事情,

我也沒有問他,也在之後表演結束後出現了一波離開潮,,包括之前轉進來的小胖,

人數也來到免強在升旗、演奏最低標準,你說我有沒有離開,當然是還沒,但是時間可能今天錄不完,我得留到下一級說了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