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開始我就是比較喜歡女生,跟男生相處是不至於到反感甚至害怕,但就是不知道怎麼和男生相處,一直覺得自己是女同性戀,屬於雙偏同,欣賞的男女都有,覺得優秀的人是不分性別的也只是單純欣賞和喜歡,沒有別的慾念🥰

最近也得知還有一種性向為無性戀🖤🩶🤍💜,也覺得自己也是有無性戀的傾向,我也知道性向可能會改變,性別光譜流動這些,但我沒有去深究,自己性慾和性需求也幾乎等於零,或許不會有測試的機會吧🤔

我也很容易對人產生好感,心理上男女都喜歡,生理上我就不確定了,畢竟沒有真的嘗試過與人交往,別說十指交扣,連接吻都沒有過,更深入親密的行為就不用說了,我不太喜歡和人貼近接觸,也就是身體碰身體,雖然聽說對喜歡的人是不會有肉體上的排斥的😳

這樣愛情交白卷,戀愛學分為零,又名戀愛小白的我,居然寫起愛情故事,有時候覺得很荒謬,然後目前自己想不出來把妹招式了,大概之後轉型為中年大嬸碎念作家好了🫣

102會員
53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