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中新光三越 日本展 日本美食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光日本展開跑囉!,今年一樣要去走走逛逛。因為是晚上人潮很多,我就不方便拍照專心尋找美食。所以這次的照片都是食物!

日本師傅親手做的章魚燒

日本師傅親手做的章魚燒

日本師傅做的章魚燒,外表酥脆內軟除了有包章魚還有包干貝等多種選擇,排隊的人很多建議可以先來點餐在去逛別的攤位。

串燒

串燒

鯛魚燒

鯛魚燒

同樣有著超高人氣每年來每年排隊人潮滿滿的「鯛魚燒」。今年人潮依舊爆滿而且還推出新口味:「葡萄🍇」,男友去排隊點了三隻分別是:牛奶、紅豆、芋頭。內餡很綿密而且魚的造型非常可愛,有點可惜沒有點新口味不然就可以吃看看它的味道如何。

薯條三兄弟、泡麵

薯條三兄弟、泡麵

來到日本展當然也要看看日本餅乾與泡麵,這次買了大家都熟悉的薯條三兄弟和日清泡麵,很久沒有吃到日清泡麵終於可以來這邊購買,這次購買了味噌和豚骨醬油。我最喜歡的口味是味噌。

醃漬食品

醃漬食品

最後則是購買醃漬商品最一個結尾,除了左下角的醃漬章魚是熟食其他三樣都是生食,左上角的紫蘇白魚超好吃!,因為搭配紫蘇還可以消除口中的味道,生食部分吃起來都沒有腥味。右上角是烏賊飛魚卵,右下角則是芥末章魚。攤位上的日本姊姊非常用心在介紹商品也提供試吃覺得喜歡再買回家。

每年都會在新光舉辦的日本展除了一些常見的攤位像是鯛魚燒都會出現外,每年也都會出現新的攤位,我覺得很值得去逛逛走走順便吹冷氣,期待下次去我想去吃玉子燒!同樣也是日本師傅現場製作喔!


感謝您看文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50會員
133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