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日料美食—三井日式料理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因爲不習慣吃生魚片,平時也很少去日料店,最常去的也就是大戶屋和大和了。這次和家人定了中山區這邊的三井日式料理,我還有點擔心,擔心我沒啥可吃的。不過三井很貼心的幫忙把生魚片都換成了其他熟食料理。

停車資訊:

恰逢周五,停車位置真的很難找,幸好店裏可以代客泊車,要去吃飯的食客們要提前做好規劃哦~

 店内環境:

整個室内以深色爲主,太多的裝修格調我也不是很懂,但整體給人的感覺還是很舒服的。

雖然是日料店,但一進門都沒有聞道一般日料店的魚腥味,作爲一個孕婦,鼻子實在堪稱是狗鼻子啊~

本來覺得店内挺暗的,但拍照的時候,又覺得其實光纖很好

raw-image

美食推薦:

我們定位的時候,就已經提前預定了套餐,所以我就直接分享今天吃的套餐吧。太複雜的名字我也叫不出來,只能看圖説話了,哈哈哈

 先來點一瓶氣泡水吧,這家店有提供茶水單,是要收費的。

raw-image

生魚片料理/香葱北極貝

raw-image
raw-image


我從不吃生葱,因爲覺得味道大,今天也是第一次嘗試,配上鮮美的貝肉,還真是挺好吃的,生葱的味道一點也不嗆,反而有點甜,貝肉QQ彈彈,配上醬汁,一口就吃完了,感慨一下,就是分量有點少

玉子燒配明太子

raw-image

玉子燒甜甜涼涼的,很嫩,咬下去也很順滑,明太子配上小黃瓜,也是清爽不油膩

生菜沙拉

raw-image

沙拉能吃的出來,食材挺新鮮的,分量正好,一人一盤,配上小鮑魚,不錯吃

 香煎黑鮪魚

raw-image

我一開始以爲是牛肉,後來吃起來才知道是黑鮪魚,味道很肥美,魚皮上滿滿的一層魚脂,肉質也不柴,大厨能把與煎的外酥裏嫩,確實是有真功夫的,配上小菜,清爽解膩哦

明蝦/乾貝二擇一

raw-image
raw-image

明蝦的肉質很緊實,很獨特的是配上地瓜當小菜,很特別

生魚片壽司/鰻魚飯

raw-image
raw-image

平時吃肥前屋的鰻魚飯吃習慣了,第一次吃三井的鰻魚飯,味道其實不太一樣。三井的鰻魚飯表皮考的脆脆焦焦,吃起來有點甜味,我還在想是否放了焦糖在上面

和牛串

raw-image

我猜想應該是和牛吧,因爲一口咬下去,油脂四溢,肉質鮮嫩,吃一串就夠了,吃多了真的有點膩

味增湯

raw-image

裏面的料很多,很豐富,沒有很鹹,算是我吃過比較清淡的味增湯了

 水果and甜品

raw-image
raw-image

個人推薦芝麻味的冰淇淋,因爲紅豆湯真的挺普通的

完食心得:

適合約會的場地,環境清幽,不會覺得被打擾

 看起來分量挺少的,但其實吃起來真的挺飽的,到晚上了也不覺得餓

 上菜速度比較慢,一頓飯吃下來要2個小時了,適合朋友們聊聊事情,話話家常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