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於時光深處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的軌跡

我們的生活似乎總是錯開,就像是兩條平行的軌跡,永遠不會相交。但我們都心照不宣,這樣的距離或許正好。

每當夕陽西下,我喜歡帶著書,坐在窗邊,靜靜地看著外面的世界。而你,總是在這個時候經過我的窗前,對我點點頭,微笑著,就像風一樣輕盈地走過。我知道,你一直在那裡,就像我一直在這裡。

我會在窗台上放一瓶鮮花,那是我親手種的,只為了你能看到。而你,也會在每次經過時,拿出一本書,放在我的門口,沒有留言,只留下那本書的名字。

就像書中繁複的故事,就像花瓣細膩的紋理,我們的心事重重,情感深深,彼此都知道,卻都不願意說破。

一本書,靜靜地穿越了兩個緊閉的心靈。


回憶的色彩

那是一個清涼的夜晚,你在我的夢中種下了一棵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情與文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會員
43內容數
當我思考為何要創作《愛情與文學》這一專題時,背後的動機是希望透過文學的鏡子,呈現愛情的多面貌。文學不僅是情感的載體,更是反映社會文化、人性與情感的橋樑。它能幫助我們理解愛情的本質,並看見自己在其中的角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