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可愛特輯|老闆!來杯愛戀之心鬼鬼飲!|MSDD 創作筆記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杯幽靈飲吧!天天都開心一下

愛戀的心情

愛戀的心情

插畫心情:


在清涼鬼鬼飲推出後,終於讓煩悶的心情得到舒緩。

闆娘森森蒂蒂一樣期許自己整理完萬聖節相關作品,陪伴讀者們一起過節。


愛情對你們而言是什麼樣的呢?初戀時的小鹿亂撞,到分離的痛哭失聲,還是到年紀漸長,明白愛一個人是能力,自己卻少了些衝動,終於明白,倆人要走在一起,是緣份。

你會羨慕身邊的人成雙成對,自己卻形單影隻嗎?


還是你跟我一樣,身邊一直都有伴呢?只是需要勇氣學會接受和信任。

無論如何,希望這杯愛戀之心鬼鬼飲,能幫大家找回那最初、最單純的愛戀之心,即使是單戀或是欣賞,我們都擁有一份對自己和對對方的祝福之情。


所謂的愛情,其實是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吧!


需要合作授權可以告訴我喔!

需要合作授權可以告訴我喔!


謝謝你們的閱讀

👉還沒追蹤我的《MSDD創作者之森》藝文社群,享受邊閱讀邊挖礦的快樂嗎?在這裡

👉想典藏我MSDD的NFT數位作品嗎?在這裡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二三事嗎?請追蹤我的IG

👉想購買我的插畫周邊商品嗎?在這裏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