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集 Uber 0成本上路專案? 成為Uber司機很簡單。米糕生活大體驗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囉米粉們,記得米糕我在第五集選擇加入了「宏力移動」這間新公司嗎?
今天就來幫大家統整如何加入Uber成為Uber司機的成本以及米糕我的考慮!

原本米糕我考慮的是開Uber兼職,但後來認真摸索後,覺得自己對這行業滿有信心的><後來就轉成Uber正職了~
至於為什麼我從Uber兼職變成Uber正職呢~請看下級待續!

目前想開多元計程車有很多管道可加入,米糕幫大家先列出台北市常見的有:
台灣大車隊、大都會車隊、Uber、yoxi、Line Taxi等等...

沒錯!!上面並沒有宏力移動,我也相信以上車隊的司機大概就佔了八成以上,
但是我選擇給宏力移動一個機會!因為...

宏力移動宣傳單

宏力移動宣傳單

相信司機大哥們,大家一定有過考完執業登記證的考試後,國家考試院門口聚集了各家車行與車隊,向每一位考生索取電話號碼、准考證號碼,然後將傳單塞給你的經驗吧

😵‍💫沒錯如同第五集所提到傳單,我在茫茫傳單裡面看到了一張相對特別的~於是研究了一番!真的是五花八門,上面寫著各式各樣的薪水資訊><也包含許多Uber正職或是Uber兼職,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

就是如此厚厚一疊

就是如此厚厚一疊

這張傳單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乾淨、有設計感吧哈哈(大叔可能不懂那麼多)
但相較於白紙黑字傳統的傳單,這張傳單相對簡單明瞭。

首先引起我的注意的是標題大大的十個字🤩

免租車 免買車 保障收入

所推出的【Uber 0成本上路專案】

米糕這時我就好奇了,如果我沒車那我該如何是好?
輕鬆就能加入【Uber0成本上路專案】?
這個專案是開Uber正職還是開Uber兼職?
於是我就選擇加入LINE詢問細節。
沒想到宏力移動目前推出了一個全新方案《公司車方案》
如果司機們沒有適合的自家營業車,公司這邊免費提供汽車給您開!

而且Uber正職福利超多!超級貼心...(我不太清楚Uber兼職有沒有~)
而且加油錢公司出、公司車停車補助、靠行費及保險費 全部公司出!!
這時米糕我再想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怎麼可能哪麼好康?🧐
因此我決定去宏力移動這家公司現場面試了解看看這個方案!

公司車方案

公司車方案

宏力移動公司地點位於捷運北門站及台北北門郵局附近,離台北車站和西門町都很近,交通算是相當便捷的地方🚅
當天米糕我就選擇搭捷運後,走路過去宏力移動!

北門

北門

台北北門郵局

台北北門郵局

經過面試後,米粉們不用擔心是詐騙,這是一家合法且正常營運的公司!
去的時候也好多人排面試><(排Uber兼職跟Uber正職的人都好多!)
網路上也搜尋的到資訊,以下就聽我娓娓道來~👀

IG帳號

IG帳號


米糕我了解通常計程車司機最在意的不外乎就是單量以及營運成本!
除了看天吃飯,每月就算不工作開車,除了油錢外,其他租車費(如果有)、停車費、保險等都還是固定要交出去,但收入卻不穩定,運氣不好搞不好會透支,沒想到宏力移動公司保障每個月收入,這樣就不用擔心這個月會不會不夠付成本。比起Uber兼職來說,開Uber正職真的好安心...貨真價實的免成本!


另外車輛對Uber司機來說是必要的生財工具,但也是一個大門檻,除非是自己本來就有車了,否則就要花大錢購車繳車貸,或是租車被綁約,自己的車搞不好又心疼不想一直開,而宏力移動卻提供車輛讓我開,還幫我付油錢、停車費、保險保養等,就好像是公車或貨運司機一樣只需要開公司車甚麼都不用準備,宏力移動甚至提供一台全新的油電車給我開。但Uber兼職好像要有自備車!



新車!!

新車!!

基於宏力移動推出的《公司車方案》真的是太佛心~✨
不論你想要開Uber正職還是開Uber兼職,都大推薦來問問看!
米糕我最後在眾家車行裡選擇這間宏力移動公司,
下一集我將帶大家了解我加入宏力移動公司後,他們幫我打理好哪些事情!
讓我感受到貼心的服務,而且一條龍的服務幫我辦到好!🥰



新莊副都心美食小吃餐廳推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