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集 宏力移動提供司機免費洗車打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米糕我就來帶大家實地走訪免費的洗車打蠟,
由宏力移動免費提供給司機們使用!
因此這集就讓大家簡單了解一下過程~

預約洗車打蠟

預約洗車打蠟

打蠟需要先打電話去預約,通常米糕我會洗車、打蠟一次完成,省時又省力!
(洗車隨到隨洗不用預約哦~)
宏力移動與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司機夥伴享受福利的同時,
還能回饋於社會,可謂是一舉兩得,

而且保持車輛亮晶晶,除了心情好更有機會賺小費呀~(這才是米糕的目的啦哈哈)

洗車中

洗車中

米粉們可以看到我的車子有多髒,真的是即到即洗,超級有效率,
洗車打蠟和基本內裝清潔,整個過程約1個多小時,米糕建議可以先去附近吃個午餐!
陽光汽車美容的員工也很用心在洗每一輛車子,
去了幾次之後我也是相當放心將車子交給他們!

打蠟美容

打蠟美容

洗的乾乾淨淨之後,接下來就是進行美容打蠟環節,打蠟的目的在於避免髒污附著,
車蠟在車身會形成光滑薄膜、起到防靜電的效果,也會使灰塵、鳥糞等髒污較難附著於車漆上,不但更好清潔,也防止塵土侵蝕!

昂貴的車也會來這邊洗車打蠟!

昂貴的車也會來這邊洗車打蠟!

比較名貴的轎車,像是BMW或者Porsche保時捷也都會來陽光這邊洗車打蠟,
意味著這邊的服務很有保障,而且品質是真的優質!各位米粉們也可以放心來~

亮晶晶

亮晶晶

接受完陽光汽車美容精心的服務後,可以看到米糕我的愛駒跟新的一樣✨
整個過程都不用付半毛錢,宏力移動免費提供洗車、打蠟服務給司機
漂亮整潔的外觀,也讓我開著這台車的時候,整天的心情都好了。
在開Uber客人看到的時候,也會認為這輛車是舒服乾淨的,
自然而然也會增加五星好評的機會,甚至是得到小費!

(米糕還聽說有司機的車上都是灰,客人連開門都不太敢開....
生財工具都不好好照顧怎麼好好賺錢呢!!
大家趕快去洗車~~~)


新莊副都心美食小吃餐廳推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