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集 宏力移動月會聚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米糕這次又來參加宏力移動的月會聚餐,這次的月會主題是:常見交通違規遭罰實例
公司透過這次月會提醒我們要注意違規,以免被檢舉,導致荷包失血。

邀請函

邀請函

月會這天,公司邀請了所有的Uber領航員們回來參加,
不僅有專業講師講解,更能和其他司機們交流一下,了解現在的跑車訣竅和實際狀況。
當天也真的來了滿多人,我也發現有更多年輕的司機加入,我也不吝嗇的和他們分享我的經驗,期盼大家都能透過交流,一起成長,用更輕鬆的方式跑越多錢。

交通違規講解

交通違規講解

月會提到常見交通違規行為,像是不能停車於紅線載客,
又或者是黃線僅能臨停,且時間不能超過三分鐘,還有在路上行駛時,
需要提早變換車道,特別注意不要占用到左右轉專用道等等...
這些都是在路上營運時需要特別小心,一不注意就上繳給國庫了哈哈~😆

而且我覺得看到實際的案例,更能夠知道哪些是平常不小心違規但不自知的行為
畢竟每件事如果都用親身的血淚教訓學會,也太痛了吧 😭

宏力移動原本就有準備雙北的熱點,這次月會還有提及桃園的熱點,特地準備給一些專職跑桃園們的司機,推薦他們哪裡會有最多單,雖然米糕我平常都跑雙北,對於桃園不是那麼熟悉,但我認為肯定會對桃園的Uber司機們有幫助,真的相當貼心!

車輛停在停車格,早上牽車時就被撞爛了

車輛停在停車格,早上牽車時就被撞爛了

撞擊力道大到把車子撞出停車格...

撞擊力道大到把車子撞出停車格...

聽聞其他司機分享,早上一覺醒來車子就被撞爛了,
腦中頓時跑出許多想法,是酒駕嗎?還是肇事逃逸?
第一時間那位司機馬上就與公司連絡,公司立即就為他處理!

整個後車箱都潰縮進去了...

整個後車箱都潰縮進去了...

經過報警了解後,原來是清晨時分,在十字路口有兩輛汽車發生車禍,
因此車子受到波及(好險司機當時不在車上),
後續保險及法律訴訟都是由宏力移動協助處理。
在車子受損後,公司當天也立即為那位司機大哥調派新的公司車
不會因為事故導致整個禮拜都無法營業,造成營業損失。
同時指派專員協助處理更換營業車的流程,讓司機真的完全不用操心🥰

宏力移動還準備壓轎金,讓司機們行車保平安

宏力移動還準備壓轎金,讓司機們行車保平安

宏力移動公司在服務方面,我認為在計程車業界裡,真的是相當完善、專業、周到。
不論是油錢或停車費補貼,亦或是免費的洗車打蠟,這真的都讓米糕我很有感!
公司更是經常會透過訊息關心我們的跑車狀況還有身體健康等等...
每個月的宏力移動月會還會給司機們紅包🧧
這些細微的貼心舉動都讓我們願意選擇宏力移動。


新莊副都心美食小吃餐廳推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