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著走啊~離開前請來Wild Open Space把藝術能量吸好吸滿再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ild Open Space是台北市立美術館中不可錯過的地方

Wild Open Space是台北市立美術館中不可錯過的地方

定期到台北市立美術館走走,讓視覺及聽覺有些新的感受,看到各式不同的展覽,充飽藝術能量。而且價錢一點都不貴,門票只要30元,台北市民只要15元,沒錯,你真的沒看錯,等同坐公車一段票的價錢而已。在美術館逛完,也別急著走,地下室有一間寬敞的咖啡廳,藝術能量吸好吸滿,保證收穫滿滿。


9月底挑了平日來台北市立美術館看展,十二點多進場,光是一樓的楊德昌特展就看了快一小時,很多讓人懷念的東西。好不容易往二樓前進,何德來的回顧展也很棒,他用深淺兩色創作的書法蠻特別的,才到二樓我拍到手機電力剩不到20%。



三樓有幾個新秀的獨立個展,概念性很強。最後看完後再去地下室的咖啡廳Wild Open Space,這間咖啡廳之前有看過別人介紹,今天來時沒什麼人,而且非常的寬敞。


沒想到地下室別有洞天

本以為在地下室會比較暗一點,其實一點都不會,整個空間十分的明亮。這裡的椅子是採透明壓克力的,所以不仔細看,還以為到了只有桌子的咖啡店。我也很喜歡頭上的燈光設計動線,像是幾何線條般稜角分明,而在店入口處的長條型木板十分顯目,棋盤當做桌子,也能坐在這裡喝東西。


而櫃枱附近也有設計團隊滿滿的收藏品,很有看頭。我在櫃枱點餐後,在店內拍拍照;今天我點了波士頓派及美式咖啡,兩樣加起來240元,其實真的不貴。


年紀漸長,不時要補充各樣的營業素;個人認為,生活之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藝術元素,也應該要定期補充

多看一些藝術創作,讓視野、人生有些不一樣的啟發。

下次有機會來台北市立美術館參觀,記得到WOS把藝術能量吸好吸滿再走。

店內的高腳椅位子也是設計感十足

店內的高腳椅位子也是設計感十足

121會員
457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別急著鋒芒畢露XX單位最近不斷的招募新人,奇葩正是從XX單位調過來的,小老闆問我,如果是你,舊的單位一直招募新人,你心裡不會有芥蒂嗎?我反問小老闆奇葩不是自己要離開XX單位的嗎?小老闆說才不是呢,當初史老闆急著要把奇葩調過來,硬逼著我們單位接收。 奇葩可能是太急著求表現,想要在老闆面前搶出頭,但是老闆要的是解決問
Thumbnail
avatar
波尼亞
2023-06-14
【別急著逼孩子道歉,否則孩子學到的只是用道歉敷衍了事】向孩子道歉,就是最好的身教。透過真誠的道歉,修復彼此的關係。對我來說,關係比面子更重要。如果說過去父母是用他們會的方式在愛著我們,而我想學的則是用孩子們想要的方式去愛著他們。我會用「學」這個字,就表示其實我也還在學習怎麼做,給的如果不是孩子要的,那我也願意修正我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8-15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先探詢客戶需求TED有一段影片: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在這個TED的簡短演講中Joachim de Posada 先生分享了關於延遲滿足的實驗,以及如何用它來預測未來的成功。 第一天1元,第二天加倍是2元,一直算下去,我算的結果是:536,870,912 元。 棉花糖理論應用在銷售上有何意義:
Thumbnail
avatar
Taylor Liao
2022-02-07
#別急著吃棉花糖因為COVID-19台灣進入三級警戒的關係,從來沒有居家辦公的我,也開始分組上班了,我在家醒著的時間大概增加了20倍,所以我有更多時間跟家人相聚在一起。 關於上個星期居家辦公,我自己的想法是,可以跟孩子在同一個空間,各做各的事,我很滿足。是難得的經驗,雖然有很多事情不如人意,尤其是一直看3C產品這件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6-07
別急著「數位轉型」,先問 :「為什麼」?【問答篇】| CY's 品牌引銷5.4.3「數位轉型」似乎是知易行難。去年12月天下雜誌發表「兩千大企業數位轉型大調查」結果,發現台灣兩千大企業中有高達超過半數(52.5%)的企業尚未開始數位轉型...中小企業要將組織數位化,務實的第一步是先盤點組織現況,而不是先計畫該採用哪些數位工具。數位化只是手段,要先知道轉型目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CY's 品牌引銷5.4.3
2021-03-18
別急著抄底,亂抄底只會越抄越便宜!台股持續破底,千萬別急著抄底,只會越抄越便宜! 這波下殺主因,就是武漢肺炎擴散,所引發的連鎖效應!鎖國的鎖國,封城的封城,全球的經濟活動的放緩了下來,這對經濟是造成實質上的影響! 因此在武漢肺炎尚未得到控制之前,整體下跌的趨勢就很難被改變!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3-19
「壓軸」後別急著走─你知道大部分人用錯詞了嗎?話說老ㄕ我是基督徒,參加教會小組多年,時常在小組分享讀經心得的時間聽到組長說:「好,剩最後一個人,壓軸登場。」 很多時候我都想說:「你說錯了,最後一個人不是壓軸啦!」 壓軸,來自於京劇的用語,在解釋壓軸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京劇是怎麼演出的......
Thumbnail
avatar
金哲毅
2020-01-31
別急著吃棉花糖我只是想吃個甜點, 一堆糖分在眼前, 腰上脂肪還沒分解, 手中的叉子,停滯的時間, 惡魔的低語在耳邊。
avatar
Sasha
2019-03-02
別急著要員工捲舖蓋:瞭解狀況、找出問題,然後對症下藥/Oleg Vishnepolsky身為工程師,我認為任何問題都有解答。市面上有很多教你如何排除系統錯誤、修理電話、冰箱等物品的書;但你找不到任何一本幫員工排除問題,提升績效的書。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