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懺悔日記20231026

劉葉魚
發佈於選擇權賣方絕學 個房間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今天一天都待在台北地院的二樓刑事庭,但手機還是全程待命中,第一帳戶的主觀交易賣方部位交易口數不少,但留倉口數算少,虧損也儘量在控制上,不過這一波還是輸錢持續懺悔中,這每天創造的交易費用和稅金都可以在植物園附近租一套很好的套房了。賣方的宿命其實和杜斯唯也托斯基中的「罪與罰」男主角類似,都處於一種精神錯亂的自我認知中,不知為什麼拿著一把斧頭砍向自己的首腦。台北地院博愛路二樓有20個庭事法庭,很多案子其實都是詐欺罪,也有不少白領犯罪,其實交易也是一種對我自我詐欺,自己是加害人,也是受害人,半夜驚醒的惡夢是法官及手繚。

以下是今天晚上交易的美選,也是大開殺戒,連Meta的Put的多頭價差我都進場,這天地間真的還有什麼不敢做的交易,賣到保證金都快沒了,剩不到一萬美金。不過這些部位大部分的風險都非常的有限,可以看到很多部位都做成boxing,例如kweb、特斯拉等等,也有一些價內雙賣帶一些保險的標的,如TLT。谷歌的第三帳戶正股繼續失血中,偍但我的第二帳戶在設計上主要就是保護第三帳戶,故而透過第二帳戶的covered call和protective put已經將傷害控制在一個可以接受的情狀。看到谷歌今天又殺成這樣,實在很感嘆股市的風險。今天第五帳戶的鴻海繼續跌,但跌幅不大,等到110元我會賣掉它,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第二帳戶(美選帳戶)的整體部位如下:

第二帳戶今晚部位總覽

第二帳戶今晚部位總覽





50會員
130內容數
我從2003年開始操作台指選擇權,同時也在美股投資上使用個股選擇權當成增加收益或減少風險的工具。選擇權操作需要懂一些教科書的科普知識,但對於實戰操作技巧更要有前人指路,才會少走很多彎路。在該版,您會看到至少20篇深入淺出關於選擇權理論與實際操作的文章,之後,我鼓勵您來找我,有3小時免費對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