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攜帶著整個世界的光

在有覺知靜默中

迎接著眾神

:「來吧!把你們生活周遭的瑣事,

都歸來吧!

把 這些 放下

把 這些 化….. 零


把曾遇到的 不公 放下

那之中有你的家


來吧!把 生命的沉重 放下

在那之中有你渴望的家


來吧!把你的 憔悴 放下

你的疼痛之中有你緊緊握住的希望


來吧!生命在呼喚你!我的愛人

當你敞開雙手去迎接的時候

你也跟我擁抱了


我的愛人,我願意臣服禮拜你腳尖

為你俯首稱臣只因我願意成為承托你的人

我的愛人呀,當你迷茫時,

我在,當你失去分寸時

我在,

我一直都在,在靜默中

你總會找到我

我永不離開

因為我只為你在


我在


你好嗎?


我們同為分身


當你看見我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