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能量收驚0424觀音上師慈悲微笑

2024/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由觀音上師來幫你收驚,觀音上師以其無邊的慈悲微笑著,運用祂手中的柳樹枝及瓶中的淨水,來澆熄你心中的不安全感。祂輕聲說道:「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去解決和想通的,往內心深處求平衡才是好的。」

 

觀音上師的言語不僅是慰藉,也是引導你自我反省與成長的方向。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尋求內心的平靜與平衡,是通向解脫和清晰的關鍵。當外界的風浪無法立即平息時,修練內心的堅韌和智慧,便成為應對之道。

 

為了支持你的旅程,觀音上師送上深刻的祝福:「清淨、平安、安神、化煞、豐盛、喜悅、富足、有人緣、出入平安、行車安全、身體健康、有自信、作息正常。」這些祝福不僅涵蓋了身心的健康,也包含了生活各方面的美好願景。

 

這提醒我們,無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化,保持內在的清淨與和諧,是每一個人可以努力的方向。讓觀音上師的慈悲與智慧,引領我們穿越人生的風雨,達到心靈的彼岸。

-----------------------------------------------------------------------

5/2有收驚服務

Line:@mqy0772c (加入並私訊我!!)

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mqy0772c

9會員
109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