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 譜#45|無處不是神,只要不再遠離自己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空 ≌ 譜#45|無處不是神,只要不再遠離自己-

-空 ≌ 譜#45|無處不是神,只要不再遠離自己-

日常生活中,和朋友、和個案、和學生,我們總有一些對話。小小的,振動的,支持的,節錄昨夜與今早兩段。⠀⠀⠀

第一個你,U,為私塾學員,I,是我。你和我即是第七宮、天秤座,相互輝映的關係。

U:希望有一天能和你一樣透明純粹。

I:你已經是了啊,留意意念停留在哪裡即可。

U:什麼意思?

I:透明純粹的你本來就在。只是被意識/意念污染了,就去注意是什麼抓住你的注意力了。

U:注意到然後呢?

I:然後就可以選擇。即使你還是無意識被負向的帶過去,靈性的自己會知道經過自己的選擇。

有去經驗自己的選擇,就可以強化選擇的力量。總有一天也許會突然覺得:哎呀,就是我的選擇嘛,我不選那裡不就好了嗎。

初步發現阻力是正常的。

U:今天就蠻吃力的,要回到臺北整個人開始很焦慮,知道我在焦慮,也很驚訝怎麼這麼焦慮。

I:嗯嗯。體驗到什麼才是你要的。未來將你要的實踐在臺北就好。

U:好的高我,你又回答了我的問題!

⠀⠀⠀⠀⠀⠀◟◟◟◟◟ ⋄⋄⋄ ◟◟◟◟◟

第二個你,U,為基督徒朋友,I,是我。

U:因為跟你相處總是很舒服,所以大家願意支持你吧。

I:我對自己活出來的樣子,真的很認真。有點太認真了。

U:我覺得很棒的是,你對自己的狀態一直很有自覺,就算太認真,也會試著調整。

我同時也會想,我有活出我想要的樣子嗎?

I:需要有一定的體會是,活出自己的樣子,是此生的第一要務!我猜聖經也有這樣的內涵。活出自己的神聖性。

U:有啊,只是我還沒參透。我想要的樣子跟我真正的樣子一樣嗎?又或者神對我的心意是如何呢?

I:孩子,活出你自己就是認出內在的神。不用多去思量神對你的用意,就是儘管去體驗,奧秘藏在那裡。

如果神是天父,他會希望你景仰他、同時也會希望你超越他。

U:起雞皮疙瘩欸。真的是神說的話。謝謝你!

I:請謝謝自己喔。

⠀⠀⠀⠀⠀⠀

▎森林裡苔蘚上美麗的常春藤。

▎服務回饋|心的漣漪|https://pse.is/52lggt

《  空   ≌   譜  》
《 空 ≌ 譜 》
這裏是以探究占星學術,將星辰教導描繪於形色的習作空間。 圓盤凝刻時空,指認心的力量。每一聲擺盪,每一座身體所盛裝,皆是系繫相連素樸而恆常的願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