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金句】航海王 ONE PIECE Netflix 真人版 第一季 5個金句分享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Alright, mate.學英文可以很享受,而不是很難受!

大家都說真人版航海王很好看,所以我也去看了,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下來一直追下去😗

你以為我在看劇,其實我在學英文,現在就跟你分享這一季看下來,我收藏的5個金句吧😉

1. If the path to what you want seems too easy, then you’re on the wrong path.
-Shanks

如果你要走的路看起來很簡單,那你就走錯路了。
-傑克

raw-image

2.Our experiences don’t define us. It’s what we gain from them that matters.
-Garp

我們的經歷不能定義我們是怎樣的人,重點是我們從中獲得什麼。
-卡普

raw-image

3.I can’t get in the way of somebody’s dream.
-Luffy

我不能妨礙別人的夢想
-魯夫

這裡有個片語「get in the way」是妨礙的意思。

raw-image

你知道魯夫英文中的Luff有「逆風航行」的意思嗎?


4.I don’t hunt rabbits with a cannon.
-Hawk Eyes

我不會用大砲打兔子。
-鷹眼

我認為可以翻成”殺雞焉用牛刀”,所以我就把這句話抄下來了。

鷹眼說完之後,就從胸前拆下他的項鍊小刀,直接用項鍊小刀把索龍打得不要不要的 XD

raw-image

5.If we keep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 nothing’s ever gonna change.
-Koby

如果我們不停重蹈覆轍的話,就什麼事情也無法改變。
-克比

raw-image

📌keep+Ving 如:keep going
📌 gonna =going to

你看《航海王》了嗎?歡迎留言討論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我是英文探長J,你的英文學伴,我們下次見 Cheers~🫰🏻


想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嗎?試聽時輸入推薦碼『 00j 』(數字零),購課時免費獲得4堂課,顧問Debby

YesOnline免費英文能力分析傳送門

18會員
28內容數
將市售的語言學習書中的精華萃取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