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重來》myfone行動創作獎故事接龍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今年參加第 17 屆myfone行動創作獎,很幸運的在「行動訊息」參賽裡獲得入圍,在此邀請你投票(點我),也祝你投完能抽到想要的獎品!

「故事接龍」雖未入圍,仍是釋出投稿內容作為參賽紀念。

故事命題

跟女兒講了多少次了,不要成天只會滑手機,偶爾也要抬頭,關心一下我們,但女兒就是左耳進、右耳出,完全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

這就算了,女兒偶爾還會頂嘴「老頑固不會懂我在幹嘛啦」。

哼,除了拍照、修圖、發 ig ,跟同學視訊一整晚,我實在看不出她用手機做了什麼正經事!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女兒知道,人生不是只有手機?咦,等等,我坐到了什麼,是女兒的手機!

她竟然忘了帶去補習班,太好了,讓我來偷看她平常都在幹嘛!

嘿,猜中了,密碼竟然是我的生日,也不枉費平常我這麼溺愛她。喔,有人傳訊息來了,等等,為什麼這個叫小艾的傢伙會說「妳一定很愛妳的家人吧……」

接續故事 3

接續故事 3

想知道我是怎麼接故事結局的嗎?
邀請你陪我織情網,一次解鎖百篇文章 ლ(╹◡╹ლ)
或給柳繪雨鼓勵”吧!
  1. 登入會員按❤️(以精神支持我繼續創作)
  2. 以實質鼓勵斗內 Me(唸起來好像 Do Re Mi )
我有五個房間:
給電影人的情書
給音樂人的情歌
給戲劇人的情話
給文字人的情詩
給旅行人的情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給文字人的情詩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K會員
188內容數
影劇、音樂、創作、旅行、自我療癒、心靈成長、語錄金句,如果這些讓你感到怦然心動,那就別和我萍水相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