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提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不會以任何形式帶給你痛苦,神只會愛,而你也只是愛

保持理智並不代表你沒有氣憤的想法,你只是不願被這個想法所掌控

在你之中的光是那麼明亮,你不可能會失敗

如果你感到不自在代表自己被小我帶走了,如果你站在大我,一切只有平靜

當你想要指責別人時想想每個人都處在自己能夠且需要的位置,既然我允許自己站在現在的位置,為什麼不能接受別人現在也站在他現在的位置

原來人最大的原罪就是不允許自己只是快樂,真的,其實我們總是深深地固執地絕對地不允許自己就只是快樂只是平安。天呀,真的很荒謬,直到我認出自己已經在天堂,這才意識到我一直反覆地推開天堂,然後把生活中一切的忙亂和理由,一切的奔走和緊張當作是會帶我通向天堂的一條路

如果每個人都貢獻給別人物超所值的服務,那麼整個世界不就是天堂嗎

旅行真正的意義是願意把錢花在投資你的眼光上而不是在你生活的恐懼

懂得賺錢不一定能讓你感謝人生,懂得把錢花在真正美好的事物上你才會由衷的感謝自己的生命

懂得集中金錢去支持所有用心工作的人和產品,不再把錢花在虛有其表的事物,我們就等於是一邊花錢享受一邊還讓真正好的事物得到發展,這不正是這個充滿炒作遊戲的世界最需要的解藥嗎

地球就像是個靈魂教室,你可以犯錯但無法掩飾

如果一個人對待你的方法一直讓你討厭,他一直沒有改變,其實也表示你也一直沒有改變

別一直按著人生的快轉𨫡,因為不知道生命的長度,我們以長期抗戰的心情小心翼翼地過日子,深怕沒有為未來打好基礎,也因為總覺得未來應該有比現在更好的人生風景所以一直無心欣賞身旁美景,於是總要求自己速速動身,可是總有一天,走著走著就驚覺已經到了人生的盡頭



1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狸奴之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談判的四個層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養成好的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恐慌發生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臣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關於宇宙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愛、感恩、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暑假提醒:課表下的人生是自足還是自卑?當你想要幫孩子在課表上加一點什麼的時候,試著檢視一下自己腦海裡的想法,可能你會發現「因為我沒有…,所以我希望孩子可以…」、「如果他現在不學/做…,以後就會落後/沒競爭力」、「別人都有…,如果我不給孩子,他以後會不會失敗或埋怨我?」,這些滿載著焦慮與恐懼的想法,也許無形中就從你的言行傳遞給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與女人聊心室
2023-07-10
好書推薦 | 親愛的別怕,勇敢說YES(關於生涯、職場、家庭、信仰的20則人生提醒)工作其實沒有這麼難,保持一顆積極進取的心,貧乏和挫敗,都會變成幫助你跨開大步的養分。只要你願意幫助別人成功,你自己就會成功;而最終你會從周圍的人身上,得到最好的回報。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05-27
【國際大小事】「英國脫歐」提醒我們的人生四件事看似與「英國脫歐」無關的我們,該學習到什麼?其實至少有四個面向可供我們思考。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12-30
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敗屢起拿破崙說過:「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敗屢起。」 拿破崙,法國軍事家、政治家與法學家,生於科西嘉島。少年時在法國接受炮兵訓練,適值大革命爆發,他曾率領法軍挫敗第一次和第二次反法同盟,並成功入侵意大利半島。霧月政變後,拿破崙成為法蘭西共和國第一執政。1804 年稱帝。因入侵俄國失敗,元氣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19-07-10
人生的選擇題我的原生家庭經濟能力還算不錯,就算曾經以為到了山窮水盡、窮愁潦倒的地步,其實都只是小兒科,婚後三年,重新回憶那段我以為的「苦日子」時,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苦日子」。 那時的我太天真,以為帶著存款五十萬出去從此高枕無憂,和男友過著美好的同居生活,一直到我們結婚。 五十萬聽起來很多,但我和男友的工作都
avatar
薇薇
2019-07-01
人生的局限及該有的生活方式  在一次和家人的激烈對話之後,再回頭看看過去那幾年遇到的一切,突然知道這輩子該怎麼活了。   這種生活方式無法給予自己什麼,但可以讓自己想起曾經就有的一切(寧靜、快樂)。   而這種生活方式,就是「相對不絕對、都可以也都不可以。」
avatar
黑仔.憨吉
2019-06-23
人生的成績單誰也不想,看見那個垂頭喪氣的未來的自己,於是濃霧被召來,遮蔽住我們的視線。那霧其實並不濃的,只要輕輕一吹便開了,但是太害怕了,害怕霧散了之後,眼前會是一座懸崖,如果不預期的踩下去就好了,至少不是自己害死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18-12-21
人生的意義對我來說,這些哲學家的解答都不是真正的解答。非科學的問題總是這樣,大家帶著自己的生命經歷各自解讀,按照自己的邏輯生成不同的答案。 在這個問題上,每個人都是對的,但我需要自己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殷殷
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