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的哈佛大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夜的哈佛大学,今天的活动圆满结束,刚刚找到住的地方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伦敦穿街走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伦敦最近的天气实在太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的阳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瓶里插的金银花也能开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tobalcohol
    2023-08-05
    《午夜的回音》:尋找自我、平衡生活午夜,月光透過窗簾照射進來,映照著房間的一角。 此時,外面傳來微弱的蟲鳴聲,彷彿是大自然的交響樂,在寂靜的夜晚中奏鳴著。 坐在床邊,感到疲倦籠罩著我的身心,仿佛沉重的鎖鏈將我困住。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6-28
    異聞A2Z-午夜的呼喊  這是我以前暗戀過的一個女孩她跟我說過的故事。        這個女孩,他是我鄰居,跟我同年紀,他弟弟跟我同樣念彰中,所以真要攀親帶故,我算是他弟弟的學長。   我彰中畢業了之後,大學沒考上,在東華補習。這個馬尾姨在三民路的一家大唱片行當店員,我在亂逛的時候跟正在上班的他不期而遇,因為這樣漸漸地
    Thumbnail
    avatar
    forein lin
    2023-04-27
    鬼故事4衛兵奇譚II--午夜的洗衣聲======衛兵奇譚II--午夜的洗衣聲====== 有時候,每當我回想起來,在我們營區哩,最討厭的應該就是接戰備了,尤其是在連續接了一個半月的戰備之後,心理慶幸可以拿下那個綠色帶子,放個期待以久的兩天假的時候,才知道,不僅戰備要繼續接下去,而且還額外的接了全旅的衛勤,那種感覺叫好像,對中了統一發票
    Thumbnail
    avatar
    forein lin
    2023-04-26
    午夜的熱湯麵夜裡餓了,忍不住還是去廚房裡掏摸著有甚麼吃的。 越是晚睡,越是維持不了過八不食的金科玉律,心裡又放著沒做完的事,生活便一切從簡,以懶為要,冷凍產品處理起來十分方便,任何用一口鍋能烹出來都是我的好朋友,一塊砧板一柄刀,一個鍋子一支杓,一天最好只煮一餐,只為服膺冬日還是得乖乖熱食。
    Thumbnail
    avatar
    靜態動物
    2023-03-17
    午夜的邂逅-青春與童年 創作背景 這一篇文章的創作靈感說來奇妙,在某個假日我到咖啡廳讀書,先解決了不甚喜歡的數理,下午想放鬆一下,便開始讀國文,並抄寫喜歡的名言佳句到筆記本,讀到席慕容的一段話,心中有一種很強烈的體悟,帶給我一種感動,甚至讓我後來在讀生物的時候邊讀邊哭XD(當然只是小小啜泣,怕被以為是怪人)
    Thumbnail
    avatar
    郁然
    2023-01-06
    午夜的仙境|印象‧冰島 [油性粉彩]做的正確,但卻緊張兮兮、患得患失,以及做的看似不正確,卻很有樂趣。以前一直覺得前者比較有價值,花了半輩子在糾結。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2-04
    創作文-午夜的酒紅色沙發打開家門,映入眼簾的,是客廳緊臨窗邊的酒紅色沙發。天氣晴朗時,坐在沙發上,望出窗外是綠映盎然的公園;陰雨天時,靠著沙發邊,看到的是樓下形形色色的傘花。 魔力的午夜酒紅色沙發,輕散我的氣定神閒,釋放我的百感交集。在它面前,我是思緒湧現的文藝青年,也是極需安撫的年少孩童。
    avatar
    星妤
    2021-12-20
    新詩〈午夜的搭訕〉新詩〈午夜的搭訕〉   不睡還該冥想的午夜 就連冥想也睡著了的我 真不知如何是好了 向夢打個商量 借我打發接下來到黎明的㡬個鐘頭 不料夢兒索性睡個香甜 自顧著自個兒 留我在孤單的黑夜裡掙扎 與其深陷在張牙舞爪的夜的夢魘一整夜 不如拿本書搭訕個把鐘頭 聊著聊著開心地都把話說到心坎裡去了 搭訕了一夜
    avatar
    Huuhang Luu
    2021-12-18
    《有生之年》特企:午夜的微光電台,2020了,你還在想十年前的誰?第一年,我們一人一隻耳機聽mp3。 第三年,時間像貓的夢境,夢在被窩裡。 第四年,我們一起去聽楊乃文的演唱會。 第七年,兩人出發的環島旅行,最終還是落單了。 第八年,MSN停止更新,我們斷了音訊。 第十年,我們今生還會再見嗎?
    Thumbnail
    avatar
    一木書籍出版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