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回顧 | 20231030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週做了些什麼?

Tuesday

今天是阿嬤的告別式
在嘉義水上的殯儀館
已經很久沒有親人離世
但這次阿嬤的告別是意料之內
畢竟她也臥病在床了痛苦這麼久
這也是對她最好的吧

Wednesday

回去上班了

晚上下班上了瑜伽課

回家聽了一場關於 DAO 的分享

https://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d/1rglQZa-URinRh_uG2ymfMeizKTWFhozGBRsfO8etW04/edit#slide=id.g287de306239_0_0

但我自己也是有點難消化,太多知識和脈絡了
也讓我理解自己對目前 DAO 的發展理解還不夠深入
但根據 ppt 和關鍵字往下挖可以一定可以挖到很多
我真的覺得未來是去中心化和 DAO 崛起的時代

Thursday

去了六丁目跟 Sena 和 cheng 聊了很多關於創業做項目的事,很感謝 Vivian 舉辦的 side-project 社群讓我有機會遇到那麼多很棒的人
除了發現是成大學長姐之外,也很敬佩她對創業的想法和實踐能力

回家後也跟 jacky 多聊了一下創業的事,沒想到他對永續也是很有興趣,也很了解
讓我更期待多和他聊更深度的想法了!

推薦書目:南瓜計畫

Friday

上完班後去咖啡廳小讀了一下書,早早就回家
難得沒有約的一天,就想好好休息一下

Saturday

創創火箭營第一天
聽了 happ 小樹屋共同創辦人 張雲淞 老師的分享
最有印象的大概是那 10 分鐘的 lean 體驗了
之後會再寫一篇心得專門聊這兩天

Sunday

創創火箭營第二天
第二天主要是在整理和報告提案
另外也聽到了何明彥老師分享的關於世界的趨勢
有聽到很多 insite,不過整體時間太短,沒能詳細聽真的很可惜
最後也在結束前盡可能跟大家都聊一下,建立弱連結
真的待在喜歡創業的人身邊真好

晚上和 Snowball 的團隊開會
有了新成員之後運行的更好了,也接到了更多想要加入的人的訊息
不過也漸漸發現自己都在處理比較雜的工作
跟人約時間聊,和幫別人項目做使用者測試就花了整個晚上

Monday

下班後約了 Formos Art 的 Kenneth 聊天
是個很厲害的前輩,也給了我很多想法
而且也很無私奉獻,真的超棒

晚上找跟他聊完後找了些東西來看
又挖到一個大坑:Celo Camp
看了一下,感覺很有趣,也很想要參加
真的是越來越糾結了現在
事情越來越多,機會也是

讀書紀錄

上週想做的事

如果一行前面是 [ ] 就代表沒做完

這週火箭營花了太多時間和精力,再加上每天都是在 social
真的沒有辦法做到很多事情
下週應該要慢慢收斂到更精準的事情上

下週想要做的事

把上週的事做完就好了

對我來說 人生就是一個遊戲 活得開心,活得漂亮,活得成功,活得有意義 都是這場遊戲的一個個任務 我想要把這個遊戲打通關 在這裡我會分享一些我自己的經驗 把遊戲打通關的一些技巧 打通關的過程 和我自己發現的小 bug,或捷徑 遇到的喜怒哀樂 遇到的困難 遇到的挫折 歡迎大家一起來摸透和想受 這場人生遊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