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回顧 | 20231121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週做了些什麼?

Tuesday

聽了新創的 Demo Day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開始了解新創應該有的速度 了解自己在 BD 上的不足和缺乏勇氣 也認識了一些不錯的人

Wednesday

下午和查理和瑞聊了創業的事 重新思考了自己的方向和策略 有點被他們的想法洗禮的體無完膚 但也讓我能夠更客觀地去審視創業這件事

晚上和 gary 吃了宵夜,聊了工作和生活上的事

Thursday

這兩天都只有晚上 晚上回家在看一下 langchain 都各約一個喜歡旅遊的朋友

有更了解旅遊生態,搜集一些目前旅遊項目 https://travel98.com/

Friday

晚上跟 gary 吃了宵夜 聽了些他遇到工作上不順利的事 和那些官員的天龍人想法 彷彿生在台北的井底之蛙,只懂那些高大上,卻不懂那些基層的人民 那些真正需要被幫助的人

Saturday

早上去聽了 AI 和 ESG 的講座 認識了很多不錯的人 還跟李宏毅拍了照 發現了台灣的 AI 領域還有很多人在努力

下午跟 Jacky 聊了創業 還是一如繼往收穫很大

Sunday

早上跟賽維爾聊了各自的經歷、想法和未來 很慶幸因為 AI 旅遊的題目可以認識這麼棒的人 我們都有一些共同的想法,也同樣是幣圈人

下午跟丁吃了飯,聊了一些工作上的事

晚上 Snowball 開會 我也慢慢開始懷疑自己還能不能顧著所有事情 或是做多了反而什麼都沒有做好 Snowball 開始有點沒有方向了 目前我有的:AI 項目、Snowball、Better Self 我真的能兼顧好嗎? 但 Better Self 和 Snowball 我究竟更想要哪一個?

先努力把 Travelife 的 MVP 做出來,就算是垃圾也要先做出來,再來慢慢改善 不然只會什麼都沒有

Monday

中午第一次跟 PM/Trader 團去吃飯,聊了一些,也發現大家都很有趣 Better Self 做完了可以觀看自己紀錄的頁面

讀書紀錄

這週已經是到沒讀書的地步了 QAQ

上週想做的事

  • 把紀錄時間 APP (Better Self) 的 MVP 做更好,目前只是自己能夠"紀錄",這週目標是要能夠分享給別人"看" --> 完成
  • 看完詹雨安的 Medium --> 未完成,創業篇看到一半
  • 看完 YC Startup School --> 未完成,最後一集剩下半集

下週要達成的事

  • 讓 Better Self 可以有觀看分析的功能、Better Self 至少找到 1 個工程師加入
  • Snowball 訪談兩名用戶
  • 把 Travelife 的 MVP 做到至少可以讓人使用
對我來說 人生就是一個遊戲 活得開心,活得漂亮,活得成功,活得有意義 都是這場遊戲的一個個任務 我想要把這個遊戲打通關 在這裡我會分享一些我自己的經驗 把遊戲打通關的一些技巧 打通關的過程 和我自己發現的小 bug,或捷徑 遇到的喜怒哀樂 遇到的困難 遇到的挫折 歡迎大家一起來摸透和想受 這場人生遊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