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天怎麼0元打造出高互動粉專?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有這樣一套沒有花費一毛廣告費,在 3 個月內依靠自然流量打造出高互動的粉專的方法,你會想知道嗎? 想知道的朋友請留言+1

後臺真實數據

後臺真實數據

0 付費流量

0 付費流量



你好我是Yeti,來自CoUP! 職人創業家, 一個幫助專業工作者學習打造「知識網絡」的好地方。

如果你有任何製作課程方面的問題想要聊聊,請點這


我是 Yeti,不是雪球
我是 Yeti,不是雪球
「CoUP! 職人創業家」創辦人、知識變現顧問、教育產業觀察者。 曾在線上教育平台、大學推廣部打滾多年,平日熱愛走走跳跳,上山下海拍拍照,並與大家分享自己的觀點。想找我嗎?請洽:[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