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min-Blue歌詞中字翻譯 泰民第四張迷你專輯 Guilty SHINee Taemin solo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遠方消逝的點是你眼前的道路,
現在不再害怕了,
走吧,
當我把自己寄託給風的那一刻,
我的心滿溢得快要破裂,
噢,那美麗的色彩是藍色


*有參考英文翻譯再翻成中文


泰民
<Blue>

💎

제자리에 맴돌고
我在原地徘徊

주저하던 걸음들도
就連腳步都徬徨

잃어버린 heart and soul
失落的心魂

어두워진 마음들도
就連陰暗的內心

계절의 흐름 속
是季節流淌的

작은 조각인 걸
一些微小碎片

이렇게 now, I know, oh-oh, oh-oh
就像現在這樣,我懂了(, oh-oh, oh-oh)

바람에 몸을 맡긴 순간, yeah
當我把自己寄託給風的那一刻(, yeah)

짓눌린 마음이 벅차올라, yeah
我的心滿溢得快要破裂(, yeah)

가녀린 몸짓이
隨著風纖弱的指引

만들어낸 dreaming
朝向美好的夢


Oh, 아름다운 네 색깔은 blue
噢,那美麗的色彩是藍色

마침내 펼쳐진 낯선 view
終於展開陌生的景色

이보다 푸를 수 없는
更加藍色

늘 원했던 눈앞의 blue
一直尋找就在眼前的藍色

💎

Blue, ooh-ooh-ooh, ooh-ooh-ooh, ooh
Blue, ooh-ooh-ooh, ooh-ooh-ooh, ooh
Blue, ooh-ooh-ooh, ooh-ooh-ooh, ooh

눈부시게 푸르른
耀眼的藍色

Blue, ooh-ooh-ooh, ooh-ooh-ooh, ooh

늘 원했던 눈앞의 blue
一直尋找就在眼前的藍色



일그러진 현실도
扭曲的現實

그보다 아픈 내일도
使明天更加痛苦

잃을수록 어려워
放棄的越多越困難

점이 되듯 사라져도
遠方消逝的點

눈앞에 보이는 놓여진 길 위로
是你眼前的道路

더 겁 없이 now, I go, oh-oh, oh-oh
現在不再害怕了,走吧(, oh-oh, oh-oh)


바람에 나를 던진 순간
當我把自己寄託給風的那一刻

터질 듯 마음이 벅차올라 (Ooh)
我的心滿溢得快要破裂(Ooh)

가녀린 몸짓이
隨著風纖弱的指引

만들어낸 dreaming
朝向美好的夢

💎

Oh, 아름다운 네 색깔은 blue (색깔은 blue)
噢,那美麗的色彩是藍色(顏色是藍色)

마침내 펼쳐진 낯선 view (Ooh)
陌生的景色終於展開(Ooh)

이보다 푸를 수 없는 (Ooh)
更加藍色(Ooh)

늘 원했던 눈앞의 blue
一直尋找就在眼前的藍色

Blue, ooh-ooh-ooh, ooh-ooh-ooh, ooh
(아름다운 네 색깔은 blue)
(你美麗的顏色是藍色)

Blue, ooh-ooh-ooh, ooh-ooh-ooh, ooh
(마침내 펼쳐진 낯선 view)
(終於展開陌生的景色)

Blue, ooh-ooh-ooh, ooh-ooh-ooh, ooh

눈부시게 드리운
光彩奪目地

Blue, ooh-ooh-ooh, ooh-ooh-ooh, ooh

빛을 담은 나만의 blue
我自己閃耀的藍色

💎

눈부시게 드리운
光彩奪目地

빛을 담은 나만의 blue
我自己閃耀的藍色



🎧購買連結(抱歉了錢錢我需要那些酷東西💎)

👉泰民 / 第四張迷你專輯‘Guilty’ (Box Ver.)

👉泰民 / 第四張迷你專輯 ‘Guilty’ (Photo Book Ver.)

👉泰民 / 第四張迷你專輯 ‘Guilty’ (Digipack Ver.)

👉泰民 / 第四張迷你專輯 ‘Guilty’ (SMini Ver.) (SMART ALBUM)

-

👉泰民 / 第一張迷你專輯「ACE」台壓豪華版

👉泰民 / 第一張正規專輯「PRESS IT」(台壓版_A)

👉泰民 / 第二張正規專輯 [ MOVE ] Mood 版 (CD)

👉日版 泰民 Taemin 第3張迷你專輯 初回限定A盤 (日本進口版)

-

👉TAEMIN泰民寫真集:PORTRAIT





👉突然入坑K-pop是因為看了泰民的舞台🖤



🖤
歡迎追蹤Noir
以及
其他Noir經營的平台👇
https://linktr.ee/noir_station23

哈囉~我是Noir(❁´◡`❁), 喜歡分享各種喜歡的漫畫、動畫、音樂、美食還有一些學習紀錄。 每天睡前的儀式感就是看漫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跟作品,可以點選下面的贊助支持,讓我可以多看一本漫畫,產出更多作品內容​~謝謝閱讀👍



🔔更多書籍雜誌與音樂專輯👉博客來

🔔常喝咖啡嗎?超商咖啡多杯折扣👉17Life

6會員
39內容數
哈囉~我是Noir(❁´◡`❁), 喜歡分享各種喜歡的漫畫、動畫、音樂、美食還有一些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