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氣的重要性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地氣,不知你有沒有聽說過?

我記得小時候大人們形容一個人不靠譜,就會說

「哎呀,這個人不接地氣呀!」

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聽說過,再接觸到接地氣是學習了靈氣之後。之後的昆達里尼靈氣的說明書里也有重點提到接地氣。

先來說說接地氣的好處:

減輕壓力 改善睡眠

提高免疫力 精神向上

增強能力 促進自愈能力 連結高界

反過來說,感覺有壓力,晚上睡不著,感覺能力不夠,感冒一直不好…

以上這些症狀可以通過接地氣來改善。

並且,通過自己接地氣的經驗,我發現了一個現象,

我小時候經常摔跤,每年夏天固定都會摔一次狠的😇

結果就是雙腳膝蓋血淋淋,前後需要一個月才會痊癒。

現在想來,其實那時我是飄著的,小孩子容易摔跤,丟三落四,想法不找邊際,天馬星空,其實是上面的意識(比較靠上面的脈輪)用的比較多,體重又輕,容易飄。

慢慢長大,也不會摔得頭破血流了,但是下樓梯的最後一階(特別是車站的)仍舊比較容易踩空,應該有不少女孩子和我有相同經驗吧😅

我直到2年前,不熟悉的車站仍舊會踩空,也有被其他靈氣導師提醒,「你和我一樣喔,容易飄」哈哈哈,不只我一個👼

對,一般上面脈輪發達的人,容易飄!!!

解決方法也很簡單,就是每天記得接地氣😃

接地氣除了解決飄,還可以提高行動能力,防止拖三拉四。

如果感覺自己負能量特別多,或者說想開運的時候,非常建議在太陽下赤腳站在草坪上,只要有泥土的地方都可以,或者沙灘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噢。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