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找到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每個人都渴望 遇到那個懂我 了解我的人 可是 現實中能遇到的真的太難了 現實中的我只是在一個家庭不美滿的婚姻關係中 心中像是沒有被填滿乾枯的一棵樹一般 我也曾經以為結婚是快樂的殿堂 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回想當初我們認識了三年了 一切就像是理所當然一樣結了婚 我告訴我自己至少他人還蠻善良的 我們也沒什麼爭吵

所以我們結婚了 有一個特別可愛的孩子 他是對孩子很好 是個好爸爸 可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後開始 我們不再講話 不再分享彼此的開心與不開心 我回過頭想我從一開始就錯了 另外一半應該要像朋友一樣能有聊不完的話題 應該要像是靈魂伴侶一般的存在 我感覺我像是把自己藏了起來 我只是個媽媽 我只能為孩子而活 想離開又擔心著孩子 讓我不能也不敢踏出那一步 所以我只能自己在心中吶喊

我想要活出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也想被神祝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出於神的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起來敬拜神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六芒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阿爸 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們想找到目的與意義。我們想要做對的事。我們想要有歸屬。我們想要美好人生。我們想要豐盛。何謂最佳配偶?我指的「最佳」並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而是我有辦法認識,而且也願意成為我的伴侶的最佳人選。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5-27
    【什麼是我真正想要的?找到人生中的北極星】如果不想要走錯路,就必須設定目標,找到屬於自己的北極星,當人生的方向明確後,踩下油門衝刺才會有意義,否則也只是瞎忙一場。不斷往內在叩問:「什麼是我真正想要的?」刪除那些不重要或次要的事物,留下自己認為真正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屬於自己的北極星。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11-09
    我想要整體的更健康,有什麼是我可以自己來的嗎?--「賦能種子研究室」的誕生兩位有醫學照護背景並對身心靈能量感興趣的好朋友。在數年的學習觀察之後,決定要整理所見所聞與反思,產出內容與大眾分享。願我們有生之年,都可以是賦能的自然健康狀態,或至少是開始邁向那樣的自然狀態。人生非常不簡單,但我們可以使它成為發自內心的平安喜悅。透過不間斷的學習與領悟,人生可以是不折磨不困苦的。
    Thumbnail
    avatar
    賦能種子
    2022-11-04
    「我想要如何被人記得?」先對自己有自信,別人才會信任你 - 運動行銷的第二堂課讓陌生人在第一次見面就選擇相信你,有可能嗎?要怎麼做? 資訊爆炸的時代,收斂反倒是門學問。用印象關鍵字確定了自己想要呈現的外在形象之後,就要向內盤點過往所有的累積。先將自己整理好,也在該展現的時刻有自信的表達自己,讓人在爆炸的資訊堆中一眼就能辨識出你,這種體貼與為人著想也會為自己帶來更多被看見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2-28
    AndAction 教練個案解析:「我已經探索我的熱情很久了,現在,我想要找到一個明確的目標」前十五分鐘的對話,我發現教練對象總對於過去現在所面臨的問題與過去探索經歷侃侃而談,也能很有脈絡的講出自己的想法,喜歡做什麼、想要做什麼、自己擅長什麼都能清楚的表達,也讓我一度認為,這樣的人,找到一個目標應該不是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1-12-21
    我想要一次玩很多種玩具,可以嗎?有些育兒的文章會鼓勵爸媽一次讓孩子只玩一種玩具,要玩下一種玩具時,一定要先收好前面的,才能拿下一個。這樣的作法,是訓練孩子有 #自制力、養成 #收拾 的好習慣。如果你是很擔心家裡會像爆炸現場或是非常非常有潔癖的媽咪,這樣的方式對你來說,會比較方便處理整個環境。
    Thumbnail
    avatar
    大腦媽媽
    2021-01-12
    我想要從海裡甦醒、沈溺不曾濕浸的如此徹底,像盪鞦韆般遠離, 望塵莫及般向我靠近,水中傳遞的聲音,
    avatar
    蘇 遇
    2020-09-29
    01 在哪裏能找到我在 愛情/工作/人生 所想要的貴人呢?上篇牌卡文有使用到的心靈樹卡裡有一張「桃花」,代表著友誼・貴人。所謂的桃花,不單只是愛情上的,相知相惜的友誼、職場上賞識你的同事上司,或是能夠幫你指點迷津的人事物也都算是一種貴人的緣分哦! 今天這個測驗就是要來幫大家測測「在哪裏能找到我在 愛情/工作/人生 所想要的貴人呢?」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