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 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三


我在妳的眼中看不見多餘的懼怕

妳知道明天是星期六很開心可以

回阿嬤家而星期天是妳和我個別

放假的日子妳無論如何都樂意當

榜樣妳覺得妳跳得很好唱得好聽

人也長得漂亮也會畫畫妳不會拿

標準來痛苦自己我也想像妳這樣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花 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  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  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歉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  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跳  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活著 一對年輕夫婦,兩人與小女孩神情相似,開心的張著雙臂等待女孩跳到他們身上撒嬌,三人互相擁抱在一起,用彼此的臉互相親密磨蹭,小女孩顯得異常開心,憶如看到此時感到有些恍神,因為她好像看到小女孩回頭深情對她微笑,直到自己眼中的淚水與海水連成一線。
    Thumbnail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3-07-21
    活著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捲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宋代李清照的《如夢令·昨夜雨疏風驟》〜 相信各位應該已經猜到,我要和各位聊聊這一齣戲了,這齣戲,是我會二刷甚至三刷某部份情節的戲;其中有一段章節是我每看,必傷心、
    avatar
    向日葵
    2022-11-22
    活著每隔一陣子就會懷疑人生可以活得如此順風順水嗎?! 每隔一陣子也會懷疑生命的意義是甚麼?! 剛看到一篇文章來自年齡只有我1/2的女學生, 她也是透過寫作來釐清與認識自己, 她也看到對社群媒體的依賴而選擇與它保持距離, 我看到不同年齡的人對於生命的好奇與體驗, 原來這樣的好奇是生命經歷的日常, 因為每隔
    avatar
    悅讀者
    2022-11-09
    活著31.活著 音樂:米津玄師 - 灰色と青( +菅田将暉 ), Kenshi Yonezu - Haiirotoao(+Masaki Suda) 彌勒:「觀世音,你把蟲卵帶到這邊來,卻變成了青蛙的食物,你要不要想個辦法。」 觀世音:「秋海棠國度與大磐石的戰爭才剛開始,我還是先待在這裡,死傷比較少。」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7-15
    活著+人物有精神上的困擾 +有自殘、血腥、粗暴性愛描述 +若您正處於心情低落或是精神狀態不佳的狀態,請斟酌閱讀 +18歲以下請勿閱讀 +內容劇情純屬虛構,一切行為不可模仿
    Thumbnail
    avatar
    璃璃
    2022-07-07
    活著不挖掘,讓我深藏。
    avatar
    千日光傾
    2022-04-13
    活著破碎的心是因為曾經愛過,活著是因為曾經被愛過….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1-12-07
    活著我們都在用力的活著 愛恨成敗裡贏過也輸過 也曾燦爛失落無悔選擇 相信磨難歷盡是收穫 張茜  用力活著 今天一個工讀生 跟我說著 這只是兼差 不需要太認真 她犯的錯 我們卻要收尾 今天 我訓了她一頓 但下班前 她依然犯錯在不在乎 被主管強制留下來處理 這份工作 是可以調薪 但他們依然摸魚又想調薪
    avatar
    TREE
    2021-10-31
    活著 今天去國父紀念館上劉旭恭老師的繪本課,坐在隔壁的同學向我分享了《活著》這本繪本,我慢慢地翻過每一頁,整本翻完後又再從頭翻第二遍,一邊想著同學告訴我的,生命是由酸甜苦辣構成的,不是只有甜的。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