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喃喃自語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療癒師復訓的日子,雖然前一晚自己經歷了大爆炸,但再也沒有因A否B的牽連感。

戴上眼鏡,一早出發上課去。

唯要清理的是生命中那些聽來的、學來的喃喃自語,瞄準核心而去,行動與創造。

我好欣賞、我好喜歡、我好感謝、我看見。

尤其是,對鏡練習我好喜歡我自己。跟著所有療癒師,持續練習。

🍀

畫是場地外掛著的,知道自己在路上即可,我們都在身邊。

時間的旅人

時間的旅人


3會員
20內容數
使用花晶的野生派詩人,喜歡拍照、喜歡大海和天空,有一隻貓。 擅長聲音療癒,也擅長突破盲腸,有雙溫暖的手,給予溫柔的支持與傾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