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  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二 


在最大限度

我沒有動作

直到能不動

也覺得安好

那麼才可以

進下一動作


一本書打開

三天還沒有

翻頁順序它

被排到後面

量子力學被

我用來跳過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菜單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 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  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  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歉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  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心得:《跳過學障的高牆:國內第一本非語文學障者的自傳,讓獨特的人生成為不受限的力量》或許你身邊有這樣的人:他們有淵博的知識,常讓人覺得聰明,卻又有著講話白目、不懂察言觀色、生活白痴的特點。另一方面,他們的肢體動作不協調、也常常聽錯話,讓人哭笑不得。事實上,這樣的人可能是未被發現的非語文學障者。本書作者患有ADHD與非語文學障,也因此她更能同理障礙者,並以「特教」為她的人生志業。
    Thumbnail
    avatar
    蔚藍Azure
    2023-09-06
    跳過不想過的節日人生, 有些時候憂傷, 有些時候不如意, 有些時候不想過節, 有些時候⋯ 提醒自己, 跳過去就好, 我們一起跳躍, 用力跳~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08-08
    第二個夏天-- 袋鼠跳過來,凱維森動物園來西澳之前,我只知道袋鼠、無尾熊,這二三年因為朋友的介紹,陸續知道Quokka,還有一兩種有袋的動物,才知道原來澳洲大陸袋類動物不少,而且都只有此地才有。但這次到了凱維森動物園( Caversham wildlife Park)真正大開眼界,光袋鼠就有許多不同種類(也是我自己忘了,大驚小怪,若干年前
    Thumbnail
    avatar
    到手香
    2022-12-22
    注册Outlook如何跳过手机验证Microsoft 有时会要求用户在创建 Outlook或 Hotmail帐户时输入电话号码。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仍然可以使用下面提供的不同方法创建没有电话号码的 Outlook帐户。 📷 创建没有电话号码的 Outlook帐户 即使您没有创建多个帐户,您也可能会被此系统标记并要求输入电话号码。
    avatar
    互联网杂谈
    2022-04-23
    注册gmail跳过手机验证方法很多时候,我们不希望输入我们的联系方式,特别是我们的电话号码来创建gmail/谷歌帐户。 有些人担心遭到黑客攻击的可能性,而另一些人则由于隐私问题而不想共享自己的电话号码。 可能觉得跳过手机验证是无法完成的,因为在任何给定时间点,系统都会提示您提供电话号码以及其他详细信息,以成功设置您的帐户。
    Thumbnail
    avatar
    互联网杂谈
    2022-04-22
    資料顯示Pfizer 跳過了關鍵測試?TrialSite News 獲得的資料顯示常規品質試驗在緊急授權Pfizer/BioNTech COVID 疫苗時忽略了, 美國與其他政府正在做一個不完全了解的實驗性疫苗的大型測試。 審查文件中揭示 Pfizer沒有做傳統的藥物動力或生物分佈報告, 安全堪慮。
    Thumbnail
    avatar
    有陰影的地方就有光
    2021-06-16
    讓學生不再跳過古文:談古文閱讀教學的經驗及思考 教國文這幾年來,發現許多學生對古文有非常大的恐懼,很多學生到了高三,看到古文就直覺跳過,或者隨意瀏覽選出答案,前幾年更發現有國文程度不錯的學生,無論模考或學測怎麼考,都卡在13級左右。我仔細把他們的考卷一份一份拿出來看才發現,原來是選擇題古文閱讀的部分拿到的分數不多,於是我就在思考,到底古文該怎麼教
    Thumbnail
    avatar
    JLH
    2021-01-16
    我的老闆常常跳過我跟工程師提需求,怎麼辦呢?這是Evonne跟你一起PM三點下午茶的第五天(終於一週了!),今天想聊的主題是-- 我的老闆常常跳過我跟工程師提需求,怎麼辦呢? 這個問題屬於商業思維學院 產品經理系列課程的 #產品經理工作術 問題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Tsai
    2020-08-28
    第三張:跳過一些東西其實是我昨晚跳過了一個章節。 本來有想要寫的,但後來懶得再開機了。 今天要說說啥來著? 喔,對了… 我今天詢問我的靈體的時候,祂居然回我說…
    Thumbnail
    avatar
    風見瑞穗
    2020-07-16
    跳過來吧<p>在一種大人跟小孩權力不對等的環境之中,即使經過了「假假的協商」,大多數的決定都仍然是小孩聽大人的(或者在大人的允許之下才能如小孩的意),於是小孩只好發展出各種拖拉、敷衍、拉扯的方式來抵抗,讓自己想要的東西能夠再多一點、再多一點。</p>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