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  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九八


去角質如果自己來的話

是不是火候會很難掌控

很容易力大力小不平均

臉部的確是有這種可能

但是大面積的身體最好

還是自己來吧因為和身

體好好地對話實屬難得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畸零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 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演 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  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菜單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 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難得糊塗 / 丁口時空再轉換,你的心 漂浮於塵世的散亂 無關緊要的對話 各樣的思維任意出發 留不住光陰的傷痕 你的心,深遠的感動 生命的列車向前進 改換車道,改換頭面 改換你我他的位置 鄉村的張望,少年的記憶 回不到爬樹的時光 視訊,寒暄彼此的生活 天如此藍,誰不想離去 窗邊是陽光的折射 照出寂寞的椅子
    Thumbnail
    avatar
    丁口
    2022-06-23
    難得來這人間,何不瀟灑走一回?很多事情沒做過,不會放棄 很多挫折沒經過,不會相信 很多痛苦沒經歷,不會死心 既然如此,大膽的嘗試,放開心胸的接納 痛到底,就放手 傷到底,就接受 難得來這人間,何不瀟灑走一回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2-06-12
    難得聚在一起2021.12.02 今天晚上很開心, 終於有機會能與同事們在內湖的美堤河濱一起打籃球 (投籃繞圈, 鬥牛...). 回想起上一次跟同事們打籃球, 已經是8,9年前的事了...時間過得好快, 歲月不饒人丫~
    Thumbnail
    avatar
    Ader Lee
    2022-03-21
    難得寫五言絕句〈相逢有時〉 五言絕句仄起式正格 押下平聲十一尤韻 句首嵌書名「水印月」 水接芳華落 印隨瀲灩流 月光長作伴 緣盡莫強留
    avatar
    李四郎
    2022-01-17
    難得聚在一起2021.12.02 今天晚上很開心, 終於有機會能與同事們在內湖的美堤河濱一起打籃球 (投籃繞圈, 鬥牛...). 回想起上一次跟同事們打籃球, 已經是8,9年前的事了...時間過得好快, 歲月不饒人丫~
    avatar
    ader
    2021-12-02
    難得的早起,因為…這三天真的是我生活作息的改變的開始 為什麼?因為這樣乏味的生活讓我更不耐煩了…連我的身體也這樣覺得 因為以往就是睡得比較多…然後夢到一些有的沒的… 前幾天甚至還夢到什麼綠色的昆蟲人在拯救世界?what? 醒來我自己馬上查了昆蟲人,但也沒這種東西?! 起因或許是因為我現在一直在鼓勵學生做日更創作 包括
    avatar
    安波流
    2021-11-11
    難得,開心上課一天勿對號入座   「矮悠…明天要教課了啦~開學了,我又要進入地獄了~」 「沒關係啦~你不是說兩節課而已嗎?又是早八,鐵定沒什麼人來上課啦!混一混就過了。」 想到明天要開學了,再想到接下來18周不間斷地上課,廢柴老師忍不住頭皮發麻,於是跟朋友牢騷紓壓。還好朋友也很給力的給一個想聽的答案,稍稍撫平了焦躁的
    Thumbnail
    avatar
    雞小姐
    2021-09-24
    難得專心……看劇剛剛難得的專心看劇…看公視的「神之鄉」三、四集 已經脫離追劇模式一陣子的我,難得的享受融入劇情的感受… 還小小落淚了一下…是啊…為什麼曾經那段時光這麼快樂…如今卻不在了呢? 有一點小小的感慨…雖然它節奏是有一點點的慢…但我還可以接受啦~ 平常在看的八點檔,就真的會看到我睡著…大部份都是為了陪媽看 但
    avatar
    安波流
    2021-07-17
    難得寂寞關於寂寞,它是可以不存在的, 或是可以輕易的被消除解決的。
    Thumbnail
    avatar
    嵐瀞
    2020-08-21
    難得無事的一天昨天星期四,是無薪假的第二天。 由於事出突然,我就連安排事情找工作做的機會都沒有,就是白天做了幾個小時的兼職,整天剩下來都很有空。 回顧這一天的經歷,昨上仍像平時一樣八時多起床、吃早餐,待一會就開始兼職了,兼職到三點,吃個下午茶回家,哎說著說著好像半退休老人一樣!本來我可以做online工作的,
    Thumbnail
    avatar
    AA
    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