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2 邀請杰睿看「上癮」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以下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2

邀請杰睿看「上癮」
【文章節錄】
我們一路看到第七集,停下來準備先洗澡
「要不要一起洗」杰睿在沙發上抱著我聞我脖子
『好,你不要聞啦很癢』我忍不住笑意,一方面是很癢,一方面是,哇,一起洗澡...
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杰睿倒是一起身就在房間脫光光,把內褲衣服扔在沙發的角角,然後轉身從背包裡拿出一小盒東西
「看什麼,脫阿」幹,你好大喇喇
「還是你要看這個」杰睿開始抖他的胸肌,一下一下,一邊往我身上貼,一邊打開盒子
『幹走開』我一邊脫褲子一邊退,我怕我流汗身體黏黏的
『那是什麼』我指了指盒子
「這次我做布朗尼」杰睿把盒子丟在桌上,全裸的抱住我
「誰准你退後阿」欸不是,杰睿雙腳箍緊在我的腰側,屌就這樣壓在我左腰髖骨上...
『阿阿阿阿走開啦我要脫衣服啦』杰睿好香,他今天應該沒有什麼流汗,就是淡淡的杰睿體味,我還沒脫內褲就有點勃起了,你還抱我我是要怎麼脫...
「怎樣」杰睿在我側面,手環抱著我。把我上半身和手臂都圈住,頭側過來我們直視彼此
「問你喔,這個劇是18禁嗎」杰睿嘴角一抹笑
『原本的小說裡面是』
我發現杰睿正在勃起中
『但劇沒有演出來』
『你幹嘛硬』
「幹,不要吵,快點來洗澡」杰睿鬆開我的手,一隻手半遮著屌走進浴室,他屌目測硬了一半,從他的指尖看的到慢慢的脹大,我也顧不了我勃起的肉棒,抓了浴巾跟在他後面走進去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六千五百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746 字、25 則留言,僅發佈於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5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