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排雷注意

  • GL元素有,要看成友情向也OK
  • 我覺得是HE啦
  • 一發完結
  • 第一人稱碎碎念模式
  • 文筆爛,不能接受就關掉吧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早早起床化了妝,說實話看著鏡中的自己還挺不習慣的,日常總是素顏的我仔細的端倪了一下,潔白的底妝掩蓋了累積的疲憊,帶了淺藍美瞳的瞳孔從空洞變得有神,捲翹的睫毛刮到了自己心上,淡橘色的口紅提升氣色,我為自己綁了公主頭,因為今天的妝容總是讓我看起來有種迪士尼公主的感覺。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用我這段時間存下來的錢買了套小禮服,澎澎的蘿莉塔裙上面鋪滿了喜歡的配飾,黑藍的配色讓我覺得美瞳沒有白戴,黑色的絲襪、手套質量都讓我滿意,試完禮裙後脫下,我換上一般的襯衫牛仔褲,戴上相機腳架,大包小包的並不符合公主形象,但我有甚麼辦法呢?畢竟那個會在我身邊嘰嘰喳喳幫我提東西的人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特別挑了那個男人不在的時候偷溜出門,外面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但氣象預報說會下雨,所以我還是帶了傘,趁著星期六警衛不注意的時候溜到了學校天台,高處的空氣是這麼的新鮮嗎?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天台,以前總聽她嘰嘰喳喳的說一定要抓我一起上去,說天台的風景真的很好,因為離天空最近,是這個學校裡讓她唯一感到自由的地方,現在看來,倒也是真的,因為就連這樣的我,都稍稍懷念起以前美好的日子了。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換完禮裙,架好腳架和相機,靠在那老舊的圍牆上拍了很多照片,每一張合照都留了她的位置,我還帶了她之前說想買的紅色禮裙,和我這款是姊妹款,不得不說商家真的很會做生意呢,太陽很大,曬得我整個人都快融化了,我把東西全部都拖到陰涼處,其實就是鐵皮底下罷了,拿出信紙信封,我靠坐在牆上,抵著牆壁寫了很多東西,大多數都是想和她說的話,滿滿的信紙塞進信封,順便把今天拍的拍立得也塞進去了,另一封信則是薄薄的一層,裡面寫的是最近想和朋友們說的話,畢竟快畢業了,大家在忙進大學的申請,也有一些人請了長假,更有人已經出國,但我相信禮拜一的畢業典禮大家都會來的!嘿嘿,不知道他們看到我今天的公主裝會是甚麼表情呢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把自己的照片都修完啦!因為天氣很好,所以照片都不用調色真是賺了,只要修人體真的好開心,也到了太陽下山的時段拉,夏季的太陽總是下班的特別早,今天真的好開心,終於做了自己一直沒能做的東西,既然都穿了禮裙,那必定是要跳一小段舞的啦,雖然沒有人做我的舞伴,但我還是跳得很盡興,搭手、轉圈、右腳跨,我也把我漂亮的舞姿給錄下來了,這麼美的我當然是要做紀念啦~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將相機關掉,把東西都整理好放在牆邊,只留下那個厚厚的信封,拿起打火機,將信封燒的一乾二淨,脫下手套、鞋子,撐起手臂發力,失敗,再一次用力,終於得以站在那掉漆的圍牆上,我沿著圍牆走了幾部平衡木,一邊走一邊發散思維,在這時倒是想不起那些痛苦的日子了,腦袋裡浮現的都是與她的回憶,酸酸甜甜的檸檬糖,潔白的蒲公英,微苦的黑巧,高處的風吹得我有些發抖,其實站到這個位置還是有些恐懼的,但更多的還是解脫跟自由吧,就像她說的,這裡是學校最自由的地方,而我也會這樣自由下去。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一滴、兩滴,天氣預報所說的下雨終於來了,站在圍牆上,落下的雨滴將我的藍色裙擺染深,腦中突然想起有人曾說下雨是神明的煙花,我不禁笑了起來,你看!連神明都在為我慶祝,我轉過身背對天空,對這腐朽不堪的世界贈與最後一個微笑,為世界增添暗紅色的煙花,雨水沖刷著紅色的血跡,但源源不絕的血與禮服上的藍,早已混在一起,任誰也無法將她們分離。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是我對此世告別的日子,是我終於得以去見她的日子。



0會員
8內容數
各種文學作品的心得,可能是小說、電影、漫畫、動漫等都有可能,長短不一,有些有先看過其他人的心得,可能會被影響有同樣的觀點,也可以算是一個推薦作品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